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7月3日
日期:
【英冠】韋根申破產保護後流出錄音 英足聯主席爆前會方高層打賭球隊將降班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西甲】美斯傳停止傾新約明年離巴塞 施丹:總希望西甲擁頂級球員 ()

處於多事之秋的巴塞隆拿禍不單行,據西班牙電台Cadena Ser報道,美斯已終止與「地上最強」 ......

(相片由Graeme Chan提供/明報製圖)

【女足】港腳韋婉婷迎阿爾巴尼亞榜首戰 冀測試闖歐半個月後實力 ()

香港女足代表韋婉婷將於香港時間周日(5日)凌晨,出戰阿爾巴尼亞女子聯賽榜首大戰。她代表班霸維拉 ......

(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NBA】高比拜仁登《2K21》封面 紀錄片《Mamba Out》7月5日首播 ()

著名電子籃球遊戲《NBA 2K》推出的最新一集《2K21》,昨日(2日)公布由已故名宿高比拜仁 ......

(路透社/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熱刺食詐糊敗陣跌落第9 摩帥嘲VAR:球證躲在辦公室 ()

熱刺今晨(3日)於英超作客以1:3負錫菲聯,跌落第9位,少第4位的車路士9分,參戰下季歐聯悲觀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有片】史達寧為曼城倒戈建功吐烏氣 大炒紅軍稱新季從今天開始 ()

英超新科冠軍利物浦今晨(3日)迎來封王後首仗,惟面對主場出擊的曼城以0:4大敗,吞下今季第2場 ......

2020年7月2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利物浦征曼城 高普:曼聯車路士下季上位 哥帥:重建藍月才可挑戰紅軍 ()

英超冠軍利物浦明晨(3日)作客衛冕失敗的次席球隊曼城。兩軍領隊賽前不約而同前瞻下季。「紅軍」的 ......

(國際三項鐵人聯會圖片/韓聯社/明報製圖)

【體壇欺凌】22歲韓國三鐵女將自殺 曾遭教練禁食3日減肥 投訴多月不受理 ()

韓國女子三項鐵人運動員崔淑賢,近日在慶州市的宿舍中自殺,終年22歲。報道指她生前一直受教練及年 ......

(明報製圖/法新社/勒邦占士Instagram截圖)

【NBA】湖人簽JR史密夫 占士歡迎舊隊友:感覺從未分開 ()

洛杉磯湖人今日正式宣布,與自由身後衛JR史密夫簽約至季尾。曾與史密夫在克里夫蘭騎士合作「大帝」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足球】歐洲足協:歐霸復賽無Plan B 下季歐聯擬10月20日開戰 ()

歐霸在新冠病毒疫情下,延至下月進行16強至決賽。歐洲足協昨開會後,明言歐霸復賽不存在「Plan ......

(明報製圖/相片由傑志提供)

【港超】傑志簽加維蘭等4將 友賽輕取下季升班馬晉峰 ()

為備戰下月底復賽的港超,傑志今與來季升班的晉峰「拍跳」,結果憑新援射手加維蘭建功,以3:0輕勝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超】大埔發聲明否認擅自退賽 促贊助商解決欠薪問題 ()

港超球會和富大埔欠薪風波仍未解決,球會與贊助商各執一詞。贊助商宏大環球早前在聲明指,大埔單方面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附精華】奧巴美揚入50球快過亨利 認未決定續約 前四混戰車仔李城齊敗 ()

奧巴美揚今晨於英超梅開二度,打破球會名宿亨利的入球紀錄,助阿仙奴主場4:0大勝榜尾諾域治。他成 ......

(資料圖片/網上截圖/明報製圖)

【沙排】白血病復發再移植骨髓 港將劉梓浩積極面對「今仗一定贏」 ()

香港沙灘排球代表劉梓浩今晨在社交網透露壞消息,表示纏擾兩年的白血病復發,已入院準備再次接受骨髓 ......

2020年7月1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辛尼赴慕尼黑體測勢離曼城 哥帥:他在拜仁會更開心 ()

英超二哥曼城上周不爭氣「自爆」,周五凌晨在英超迎戰篤定奪冠的利物浦,變成例行公事。領隊哥迪奧拿 ......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疫下英冠】韋根進入破產保護程序 被扣12分跌至榜尾 ()

港人司徒文俊上月加入英冠球會韋根的董事局,但該隊今日突然宣布,因疫情致停賽多時,已由破產及重組 ......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國足】范志毅不滿外界批國足 「這麼不好為何還看」 中超7.25閉門開鑼 ()

繼早前表示曾為國家隊拒絕利物浦,中國足球隊名宿范志毅於直播節目中,再質疑外界批評國足的聲音,是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意甲】C朗金球領祖雲達斯大勝續居首 累積728球膺現役最高產球員 ()

巴塞隆拿前鋒美斯今晨取得職業生涯第700球,昔日曾在西甲征戰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亦不讓對方 ......

(東方龍獅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港超】前港足先生費蘭度落實加盟東方 最快下周復操 期待再跟李志堅合作 ()

盛傳已久終於成事,港超球會東方龍獅今午宣布,簽入 2016/17球季香港足球先生費蘭度,這名3 ......

(Getty Images/西甲YouTube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西甲:附精華】美斯12碼入生涯700球 球證疑兩誤判 巴塞遭馬體會逼和 ()

巴塞隆拿今晨在西甲縱有美斯以一記笠射12碼,攻入個人職業生涯第700球,但被作客的馬德里體育會 ......

(相片由Graeme Chan提供/明報製圖)

【女足】港腳韋婉婷闖歐試腳成功 簽約阿爾巴尼亞班霸至季尾 ()

香港女足代表韋婉婷於阿爾巴尼亞試腳近兩周,為當地班霸維拉斯尼亞(KF Vllaznia)上陣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