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6月27日
日期:
【德甲煞科】慕遜加柏報捷坐下季歐聯尾班車 不來梅大勝暫逃生天 杜塞爾多夫降班
(明報製圖/網上圖片)

【拳擊】曹星如與昔日師弟蔡凌楓拍住上 加盟拳館幕後獻策  ()

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閉關多時,近日在社交網站公布新動向。他加入昔日師弟蔡凌楓有份創立的拳館, ......

(法新社/明報製圖)

【NBA】復賽賽程出爐 洛杉磯雙雄首日交鋒 狀元錫安威廉臣率塘鵝打頭陣 ()

NBA將於香港時間下月31日早上於奧蘭多迪士尼的中立場地復賽,聯盟今晨(27日)公布復賽賽程,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紅軍封王】頂級聯賽19冠逼近曼聯 高普再爆金句承諾求進(附歷來金句) ()

利物浦歷史性贏得英超錦標,掌帥印未滿5年的高普(Jurgen Klopp)厥功至偉。他稱從此拋 ......

(余瑋攝/明報製圖)

【紅軍封王】港超利迷解心結 陸平中儲費托剪報 學連拿開龍門球 ()

「若要生活好,咪揀利物浦?」在港超球圈內,支持的利物浦可能不多,但以下3名球員—&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網球群組】佐高域教練成第10人確診 稱跟足政府指引為徒弟護航 ()

網球世界一球佐高域主辦慈善賽後,自己與太太及多名球手確診新冠病毒,其教練兼克羅地亞籍名宿伊雲尼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紅軍封王】利物浦市球迷連夜聚集慶祝 警驅散不果憂疫情爆發 ()

利物浦昨日(26日)首奪英超錦標,紅軍球迷連日來在市內狂歡,但因造成混亂及違反防疫社交距離指引 ......

2020年6月26日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球評】高普擺脫舊思維領紅軍登頂 (文:陸奇) ()

先鋪一點背景:2001年「無牌接手」緬恩斯的高普,2004年領軍升班德甲,3季後降回德乙,20 ......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紅軍封王】利物浦球迷場外狂歡10人被捕 加利仔及里奧「潛水」暫別社交網 ()

利物浦在曼城失分下今晨提早7輪英超封王,據報有數以千計的紅軍球迷,在晏菲路球場外狂歡,但英國傳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紅軍封王】時隔30年奪冠世界天翻地覆 球員轉會費人工飆升 港樓價差天共地 ()

利物浦時隔30年再度贏得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球壇卻已天翻地覆。以下各項有趣統計,都揭示足球運動 ......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曼城衛冕英超失敗 哥迪奧拿認球員決心不及紅軍 下季將做挑戰者 ()

曼城今晨英超作客以1:2不敵車路士後,英超三連冠正式夢碎,領隊哥迪奧拿賽後大方恭賀利物浦封王, ......

(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紅軍封王】19項數讀看利物浦19次當英格蘭頂級聯賽盟主 ()

一騷30年之癢,利物浦終於首奪英超冠軍,取得球隊歷來第19次頂級聯賽錦標。今季除了刷新紀錄證明 ......

(Getty Images/法新社/明報製圖)

【紅軍封王:圖輯+資料庫】英超年代載浮載沉 四屈居亞軍 高普掌舵始返正軌 ()

利物浦在上世紀80年代如日方中,但自1992年英甲改制為英超後,4次屈居亞軍卻未曾封王,更一度 ......

(天空體育YouTube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紅軍封王:有片】高普感激前朝 杜格利殊信王朝開始 謝拉特不忘班主支持 ()

利物浦隨曼城今晨敗走車路士,成為歷來第7支英超冠軍球隊。經過30年等待再登頂,紅軍領隊高普稱冠 ......

車路士翼鋒基斯甸普列錫(左二)先開紀錄,助球隊2:1擊敗曼城,及令利物浦提早7輪贏得英超冠軍。(Getty Images)

【紅軍封王】曼城1:2負車路士 利物浦提早7輪首奪英超破紀錄 ()

利物浦首奪英超冠軍!曼城今晨失分,末段10人應戰下,作客1:2不敵車路士,剩餘7輪下落後利物浦 ......

2020年6月25日
卡達宣布退役(法新社)

【NBA】43歲「飛人」卡達正式退役 無憾告別因只記掛疫情逝者 ()

43歲「飛人」卡達征戰NBA長達22年,今日向傳媒宣布退役消息。他在聯盟因疫情停賽前,加時為阿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雙藍會非勝不可 曼城攻力堪憂 哥帥:根度簡可客串中鋒 ()

隨着利物浦今晨(25日)大勝水晶宮,曼城要阻對方提前封王已非勝不可。惟前鋒阿古路提前收咧,在周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女足】港腳韋婉婷外闖阿爾巴尼亞 次仗梅開二度助球隊狂數對手 ()

香港女足代表韋婉婷正於阿爾巴尼亞聯賽試腳,第二次落場繼續有好表現。這名27歲中場繼日前首為維拉 ......

(Twitter圖片/明報製圖)

【球壇奇聞】拉登紙板混入列斯聯看台「被逐」 「希特勒」上月曾看澳職欖 ()

歐洲足球賽事短期內無法放寬球迷入場禁令,不少球隊都在看台放置紙板球迷「打氣」,但論震懾力,相信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網球】爆疫慈善賽變罵戰 佐高域父質疑狄米托夫播毒 外界批推卸責任 ()

網球世界一哥佐高域的慈善賽爆疫群組,演變成主辦方與球手兩個陣營罵戰。佐高域父親向傳媒炮轟球手狄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超】富力率先返將軍澳復操 新兵徐宏傑回歸港超盼貢獻更多 ()

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FTC)周二重新對外開放後,港超球隊富力R&F今早率先到場恢復團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