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5月29日
日期:
【英超】李斯特城領隊羅渣士證曾染疫 一度呼吸困難及失嗅覺味覺
(法新社/明報製圖)

【籃球】NBA研復賽細節 公鹿班主證迪士尼舉行 或下周初表決 ()

美媒消息指,NBA勢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密爾沃基公鹿班主馬克拉瑞昨(28日)透露,各隊有望於下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日職】日職宣布7月4日復賽 乙丙組6月27日重開 ()

日職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自2月停擺至今,今日(29日)宣布將於7月4日以閉門形式復賽,日乙及日丙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復賽】利物浦最快6月20日封王 打吡戰或移師中立場 ()

英超勢於6月17日閉門復賽,在39天內完成餘下92場比賽,為避免新冠病毒再度蔓延,復賽初期賽事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足】伍健公開對話否認外泄資料 「以為做好事沒料招風雨」 ()

本報周日(24日)報道,香港足球總會去年初招聘菁英發展教練,涉程序問題及監管不足。足總主席貝鈞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超】大埔未與贊助商達共識 已通知足總棄戰亞協盃港超復賽 ()

港超球會和富大埔今日(29日)落實,贊助商表示資金無法在短期內送達,球會與贊助商就下半季新合約 ......

(法新社/明報製圖)

【長跑】9月波士頓馬拉松因疫情取消 124年來首次 ()

美國波士頓市長公布,波士頓馬拉松因應疫情取消,是124年來首次。賽會將安排退款,亦會維持達標資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意甲】先辦意盃 聯賽6.20重開  四大聯賽復賽有期(附賽期) ()

意大利政府今晨(29日)宣布,意甲及意乙將在下月20日回歸,意大利盃則早一周,搶先於6月13日 ......

2020年5月28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德甲】復賽3輪僅5主隊勝出 史浩克04唯一三連敗 ()

德甲今晨完成閉門復賽第3輪,賽果續不利主隊,只有賀芬咸及杜塞爾多夫分挫客軍科隆和史浩克04,首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英超】BBC:6月17日復賽 首日曼城主場鬥阿仙奴 ()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英超將在6月17日重啟,首個比賽日由曼城主場對阿仙奴,以及錫菲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足】足總董事復會6小時 貝鈞奇稱準備好聆訊 下月跟政府議新計劃 ()

香港足球總會今午董事局復會,為疫情後首次,討論包括爭取政府撥款的「新五年策略計劃」,會議長達6 ......

(明報製圖/名人堂twitter圖片)

【NBA】名人堂典禮延至明年初 不會與下屆合併舉行 ()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下,原定8月29日的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典禮,落實延期明年。今年名單被譽為「 ......

(明報製圖/資料圖片)

【港超】傳球員欠薪主帥請辭 大埔擬棄戰復賽 會方認贊助商最快7月提供資金 ()

港超預定最快8月15日復賽,將於日內公布賽程。不過,原本參加復賽的和富大埔,過去三個月傳出職球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意甲】伊巴謙返瑞典療傷 布雷西亞會長:巴洛迪利心不在此 ()

據《米蘭體育報》等報道,早前在操練期間受傷的AC米蘭前鋒伊巴謙莫域已返回瑞典,料在家鄉逗留1周 ......

(資料圖片)

【港足】足球中心時隔兩月重開 港足U23及U19下周復操 訓練分組不多於8人 ()

時隔逾兩個月,香港足球總會的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FTC)終於重開。足總今午公布,港足U23及U ......

2020年5月27日
(影片截圖/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NBA】美警壓黑人頸部致死被革職 NBA球星齊聲譴責警暴 ()

近日美國有警員執法時,用膝部壓住一名黑人疑犯頸部,疑犯送院後證實死亡,事後4名涉事警員被革職。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各隊表決通過次階段復操 即日准埋身防守 撤練習時限 ()

英超20隊在今晚(27日)開會,通過即日起復操計劃進入次階段,涵蓋攔截等身體接觸訓練,亦會撤銷 ......

(黃頴恩攝/明報製圖)

【港足】溫達倫認約滿後離任足總CEO 欲參與2022年世盃工作 ()

香港足球總會行政總裁溫達倫被揭去年底曾請辭,最終獲主席貝鈞奇挽留,合約延至下月底,但過程疑未經 ......

(黃頴恩攝/明報製圖)

【港足】足總聘教練再涉違規 貝鈞奇展示文件否認 批自己人爆料欠道德 ()

本報周日(24日)報道,香港足球總會去年初招聘菁英發展教練,涉程序問題及監管不足。足總主席貝鈞 ......

(Getty Images/直播截圖)

【電動方程式】奧迪車手艾比電競賽請代駕 玩出禍遭車隊炒魷 ()

疫情之下車手轉戰電競賽,奧迪車手丹尼爾艾比卻玩出禍,甚至斷送大好前途。他日前在電動方程式(FE ......

(法新社/明報製圖)

【德甲:附精華】甘美治破紀錄跑足13.7公里 金球助拜仁小勝蜂兵奪標在望 ()

拜仁慕尼黑距離德甲八連霸又邁出一大步,他們今晨(27日)憑中場甘美治20碼笠射奠勝,加上創下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