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5月10日
日期:
【法甲】杜奧巴球迷公投力壓伊巴謙 當選法甲近20年最佳前鋒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明日開會研究復賽 白禮頓今證第3名球員確診 ()

英超下月重開計劃受到沉重打擊,護級球隊白禮頓今日證實,隊內出現第3名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員。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德乙】特雷斯登兩人確診全隊隔離 德甲德乙復賽現危機 ()

德甲和德乙周六復賽受打擊!德乙榜末球隊特雷斯登,今晨第3次檢測新冠病毒後,兩名球員呈陽性反應, ......

(法新社/明報製圖)

【英超】遇害記者未婚妻促紐卡素顧及道德 拒沙特王儲入主 ()

英超球隊紐卡素盛傳賣盤,但被指是新班主的沙特阿拉伯王儲,曾涉及謀殺《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艾舒吉 ......

(法新社/明報製圖)

【西甲】巴塞疫境復操即付代價 烏姆迪迪拉傷小腿唞3周 ()

歐洲各地聯賽復賽在即,球會要為短時間催谷狀態而煩惱,因為過度訓練,容易招致球員受傷。在西甲,巴 ......

2020年5月9日
(法新社/明報製圖)

【孫楊停賽8年】翻案不符5條件 國際泳聯法委會主席:成功機會微 ()

中國隊泳手孫楊上周就8年禁賽令,上訴至瑞士聯邦最高法院,國際泳聯法律委員會署理主席撰文,指他翻 ......

(法新社/明報製圖)

【高比墜機亡】憂女兒再受打擊 高比遺孀控警泄遺體照 ()

NBA傳奇高比拜仁今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身亡,據報其遺孀雲妮莎已入稟控告洛杉磯縣警局,指控8名警 ......

(蔚山現代官網圖片/明報製圖)

【韓職】蔚山4球炒尚州顯爭冠實力 李青龍回流首戰被搶風頭 ()

韓職閉門開鑼首周,今續演次日3場賽事,上季爭標功虧一簣的蔚山現代,有韓國隊中場李青龍回流助陣, ......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FIFA臨時修例 換人名額增至5人 英超多隊不強迫球員復賽 ()

為避免球員後賽後因賽程頻密而增加受傷機會,國際足協(FIFA)發表聲明,指國際足協理事會(IF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西甲】馬體會左閘洛迪初步確診 9人有抗體 巴塞評估球員狀態僅45% ()

西甲及西乙近日陸續重啟訓練,近日為球員檢測新冠病毒。傳媒披露首輪結果有最少5人呈陽性,馬德里體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法甲腰斬】麥巴比憑入球效率蟬聯金靴 願與賓耶達瓜分獎項 ()

法甲早前腰斬,連帶今季神射手之爭亦告一段落。賽會宣布巴黎聖日耳門(PSG)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冧莊 ......

2020年5月8日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英超】孫興慜完成軍訓下周返英 獲選優秀訓練兵 射擊及心理獲滿分 ()

孫興慜完成在韓國濟州島為期3周的海軍陸戰隊訓練。韓國《世界日報》報道,這熱刺前鋒在157名學員 ......

(法新社/明報製圖)

【韓職】韓職疫境開鑼 全北汽車1:0挫水原藍翼響頭炮 ()

因疫情未能如期開鑼的韓職,今晚在全球關注下上演開鑼戰。主場出擊的全北汽車憑老將李同國破網,以1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基爾獲加24小時內3次違反隔離令 斥侵犯私隱拒道歉 嘆在家也不安全 ()

曼城後衛基爾獲加,上月曾為違反隔離令道歉,卻被英國《太陽報》揭發周中在24小時內,連續3次違規 ......

(法新社/明報製圖)

【中超】遷就亞冠與國際賽 中國足協主席:今季中超或分兩組比賽 ()

原定今年2月22日開鑼的中超,因疫情在內地大規模爆發而押後,賽制亦勢因此需改變。中國足協主席陳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意甲】費倫森多AC共至少7將確診 復賽醫療指引未通過 意甲重開悲觀  ()

意甲多隊在當地禁令周一起逐步解除後恢復操練,為聯賽重開備戰。然而,費倫天拿、AC米蘭及森多利亞 ......

(明報製圖/相片由香港體育記者協會提供)

【港超】大埔19歲小將孫銘謙膺2月MVP 稱期待外闖提升實力 ()

和富大埔19歲小將孫銘謙,今日獲選為港超2月最有價值球員,得票率逾35%。這名新晉大港腳,去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