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4月22日
日期:
【英超:有片】電競賽雙紅會 阿諾特5:1炒曼聯代表歌手 史達寧險勝晉8強
(Getty Images/法新社/明報製圖)

【金牌背後】遠征北京奧運不慣中餐 保特日食100件烚麥樂雞 ()

「牙買加飛人」保特的「閃電」速度異於常人,他在自傳中透露北京奧運的一個習慣,或能解開金牌背後的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輪椅羽毛球】獲任世界羽聯誠信大使 陳浩源成香港第一人 ()

殘奧羽毛球港將陳浩源今日在社交網公布喜訊,成為5名新一屆世界羽聯誠信大使之一。他成為香港第一人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意甲】盧卡古爆國米1月集體不適 未做病毒測試 全隊僅2人無礙 ()

歐美足球壇之中,意甲最先出現新冠病毒肺炎確診病例,但疫情可能在年初已爆發。國際米蘭前鋒盧卡古近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東奧組委會失守 總部職員確診新冠病毒 ()

東京奧運組委會昨晚(21日)宣布,一名30多歲職員確診新冠病毒肺炎,屬該會首例。而日本方面昨日 ......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轉會】向國際足協投訴比錫達斯欠薪 卡利奧斯要求解約 ()

由利物浦外借至比錫達斯的德國籍門將卡利奧斯,近日向國際足協投訴該土超球會欠薪,要求終止合約。 ......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荷甲】政府延長限聚令至9月 荷蘭足總勢腰斬今季荷甲 ()

荷蘭足總周二宣布,隨着政府決定延長禁止所有大型公眾聚會活動至9月1日,將被迫取消今季荷甲及荷乙 ......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傳歐洲足協定指引 若英超腰斬 阿仙奴受惠系數或獲歐聯資格 ()

英國傳媒報道,若今季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未能完成,目前暫列英超第9位的阿仙奴,或因禍得福取得來季歐 ......

2020年4月21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西甲】巴塞首度出售魯營冠名權 皇馬擬用B隊主場復賽減開支 ()

疫情打擊球壇經濟,西甲勁旅巴塞隆拿今晚公布,將破天荒尋求魯營球場冠名贊助。宿敵皇家馬德里則希望 ......

(法新社/明報製圖)

【網球】絲慧杜蓮娜因疫情抗拒赴中國參戰 意名將霍尼尼表憂慮:我也是父親 ()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打亂網球壇,最早爆發疫情的中國,卻嚇怕頂級球手。世界第5的烏克蘭籍女將絲慧杜蓮 ......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確診重災區兩州首長支持 德甲最快5月9日重開 ()

歐洲各大聯賽已停擺數逾一個月,五大聯賽中率先復操的德甲,最新消息指最早有望在5月9日恢復比賽, ......

(The Last Dance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NBA】亮相米高佐敦紀錄片 奧巴馬:當年冇錢購票入場 ()

籃壇「波神」米高佐敦最新一輯紀錄片《The Last Dance》,日前在世界各地不同平台開播 ......

(香港體育學院網站圖片/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體院延長「封關」至5月7日 全職港將通過檢測可入住 ()

香港近日確診個案數字放緩,但香港體育學院未有放鬆,今日(21日)宣布延期「封關」至5月7日,而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日方否認國際奧委會說法 未允付3000億額外開支 ()

國際奧委會昨日(20日)發聲明宣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同意承擔東京奧運延期帶來的額外開支,但消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奧斯爾被指拒隨阿仙奴減薪 英超隊遲出糧或令轉會受限 ()

阿仙奴昨日(20日)宣布與一隊球員及教練團達成共識,今個月起減薪12.5%,為期一年,與球隊共 ......

2020年4月20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西甲】政府同意「嚴格健康守則下」復操 傳6月6日重開 球員不滿或被隔離到季尾 ()

繼英超後,西甲今日亦同意復賽計劃。在與政府及賽會商議後,西班牙球員公會確認,只要當局許可,兩級 ......

(ang.yua 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西甲】印尼狂迷擁200件美斯球衣 「這是我的生命和激情」 ()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受全球球迷愛戴,據西班牙《馬卡報》報道,擁有最多印上美斯名字球衣的是印尼球迷韋 ......

(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棒球】中華職棒球員衝突成體壇熱話 直播收視創新高近120萬人觀看 ()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自上周日(12日)閉門開戰,成為全球首個如期開鑼的職業棒球賽,除了有台灣總統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意甲】托迪與羅馬主席決裂 「球會大門外等兒子感傷心」 遺憾未與大哨合作  ()

歐洲各大聯賽因疫情蔓延停擺,一眾球迷亦趁機觀看昔日經典賽事,或在社交網站收看名宿的直播。其中意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超】取消升降制 港甲晉峰認「衝超」被動難覓贊助 流浪促復賽續獲補貼 ()

香港足球總會上周四宣布港超復賽安排,決定不設升降班制,並落實今季港甲等業餘聯賽將腰斬。對於停賽 ......

(法新社/雲妮莎instagram截圖/明報製圖)

【NBA】高比結婚19周年 加素爾代向遺孀獻花 米高佐敦紀錄片首播 ()

昨日是已故NBA傳奇高比拜仁和遺孀雲妮莎結婚19周年,高比的洛杉磯湖人前隊友加素爾亦作出窩心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