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4月10日
日期:
【新冠肺炎】英律師:FIFA無權阻球員約滿離隊 車路士恐最受打擊
(Getty Images/美斯instagram截圖/明報製圖)

【西甲】美斯難忍假消息網上闢謠 稱未有為細哨付保釋金 無意離巴塞投國米 ()

作為球壇巨星,美斯每日的新聞數量眾多,但當中未必每宗都是真確。這名阿根廷隊球星也許已忍夠謠言,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日相撲界首現病例 部屋多人不適 大阪職籃逾六成球員確診 ()

日本「國技」相撲,出現首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日本相撲協會公布,一名幕下級別的力士,接受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哥帥痛失摯親 徒弟阿迪達慰問 保持聯繫冀對方節哀 ()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的82歲母親早前染疫後不治,球壇各界均致以慰問。曾與哥帥在曼城共事、現任阿仙奴 ......

(法新社/明報製圖)

【綜合格鬥】UFC249公布新賽程不足兩日即煞停 賽會:合作拍檔要求延期 ()

終極格鬥冠軍賽(UFC)前日公布「UFC249」新戲碼,豈料不足48小時後,在今早宣告延期。U ......

(李振豪Facebook截圖/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確診25天病毒未除 李振豪:相信時間終有一天到來 ()

空手道港隊代表李振豪上月18日確診患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成為首個香港精英運動員確診病例,其隊友 ......

2020年4月9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兩年前腦出血獲救 費格遜再感激NHS醫護抗疫 ()

繼20間英超球隊的隊長發聯合聲明,宣布成立命名為「#PlayersTogether」抗疫基金, ......

(法新社/雲妮莎ig圖片/明報製圖)

【NBA】高比遺作登全美兒童書銷量榜首 遺孀:相信丈夫會感自豪 ()

籃壇傳奇高比拜仁今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離世,其遺作《The Wizenard Series》第一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抗疫基金】港協將與政府會面 盼增體育界援助金額 ()

港府昨日推出第2輪防疫抗疫基金,涵蓋部分體育相關行業,港協暨奧委會今日發聲明,表示將與政府會面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新冠肺炎】軒達臣領英超眾星成立抗疫基金 衛生大臣轉軚讚好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英超已停賽一個月。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聯合其餘19個英超隊隊長「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超】貝鈞奇:過半球會傾向9月復賽 最快下周後期公布 ()

香港足球總會本周收集10間港超球會書面意見後,高層今午開會商議今季港超安排。足總主席貝鈞奇會後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新冠肺炎】歐國盃延期後再受打擊 意西足總疫情未止或放棄承辦 ()

繼上月因新冠肺炎疫情宣布延期一年後,計劃明夏舉行的歐洲國家盃再陷入危機。因應西班牙及意大利疫情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新冠肺炎】武磊自我感覺已康復 待接受病毒檢測 身價跌200萬歐元 ()

效力西甲球隊愛斯賓奴的中國隊球星武磊,自上月底和太太先後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經過近3周隔離及 ......

2020年4月8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西甲最快5.28重開 意甲或移師羅馬完賽 祖雲國米失地利 ()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下,比利時甲組聯賽早前率先腰斬,然而歐洲部分聯賽據報無意跟隨,即使西班牙新冠肺 ......

(明報製圖/資料圖片/政府新聞處片段截圖)

【抗疫基金】第二輪援助惠及體育界 港協副會長霍啟剛:教練補貼金額未如理想 ()

政府今日傍晚公布新一輪防疫抗疫基金援助措施,首輪未被納入的體育界將獲資助,包括向健身中心、桌球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列斯聯逆市發獎金 盼復賽後全力衝英超 ()

英冠球隊列斯聯上周成為首支與球員達成勞資協議的英格蘭職業球會,英媒今日報道即使這支榜首球隊上季 ......

(日本奧委會網站圖片/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國家訓練中心因緊急狀態令關閉 日奧運代表急遷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周二(7日)宣布,包括東京都等7區進入緊急狀態,日本體育理事會亦證實,位處東京 ......

(明報製圖/影片截圖)

【傳奇落難】花逾千萬保釋離監獄 細哨移送酒店候審  ()

巴西隊名宿朗拿甸奴早前涉以假護照入境及洗黑錢,原本正還押候審。巴拉圭傳媒報道,這名前世界足球先 ......

(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侵權案】中國喬丹體育終審敗訴 需撤部分商標及圖案 ()

體育品牌Air Jordan及中國喬丹體育的商標糾紛告終。中國最高人民法院今日宣布,中國喬丹體 ......

(Getty Images/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摩連奴領尼當比利等操練 熱刺促守限聚令 ()

英超重開無期,但熱刺球員近日先後被拍到,在主帥摩連奴指導下到一個公園私下操練,會方指會再次提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