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3月24日
日期:
【東京奧運】日本或因東奧延期損失近500億港元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跳馬王子石偉雄自信延期無礙狀態 羽毛球隊伍家朗憂搶分功虧一簣 ()

東京奧運揭幕原本今日進入4個月倒數,但國際奧委會今晚發聲明公布,因疫情嚴峻推遲東京奧運,港隊部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國際奧委會證實東奧延期 不遲於明夏舉辦 ()

國際奧委會(IOC)今晚發聲明,確認東京奧運延期至明年,但不遲於明夏補辦。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日媒:安倍晉三與巴赫同意東奧延期一年 ()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首相安倍晉三今晚與國際奧委會(IOC)主席巴赫舉行電話會議,雙方同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阿迪達:身體很好期待復工 車路士證赫臣奧杜爾康復 ()

首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英超人物阿迪達,近日受訪時透露身體「非常好」。這名阿仙奴領隊雖仍要留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超】朱志光疫境再掌傑志帥印 督促球員勿當放暑假 ()

傑志昨日宣布,由朱志光再任暫代主教練。這名功勳教頭過去為「藍鳥」贏盡錦標,但表示足球場上要向前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日奧運大臣:完整舉辦需待疫情完結 官房長官否認安倍曾提延期 ()

東京奧運大臣橋本聖子向記者表示,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未止,東奧將無法「完整舉行」。 ......

2020年3月23日
(諾利斯Youtube截圖/明報製圖)

【電競:有片】F1首辦模擬賽邀各路名人 諾利斯臨陣斷網 中國F2車手奪冠 ()

今晨除了有西甲電競賽,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及NBA在旗下遊戲2K20亦有對賽,更邀請到不 ......

(明報製圖/網上圖片)

【新冠肺炎】西甲西乙無限期暫停 至政府許可始考慮復賽 ()

西班牙足總及西班牙聯賽會今日宣布,兩項職業聯賽西甲及西乙將無限期暫停,直至政府許可。 ......

(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傳奇落難】細哨傳獄中開40歲生日派對 巴塞拒送祝福疑劃清界線 ()

巴西名宿朗拿甸奴因涉嫌「洗黑錢」及使用假護照入境巴拉圭被捕,並因三度被拒保釋而遭還押,導致上周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超】港超隊停操練 傑志中心明起暫停開放 東方安排球員家中訓練 ()

足總今日宣布暫停港超三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明起暫停開放兩周後,多間港超球會今起已暫停操練。港 ......

(西甲Facebook 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電競:有片】西甲辦FIFA賽籌117萬抗疫 皇馬阿辛斯奧控制自己入兩球奪標 ()

進入體壇停擺的第2個星期,一眾體壇社交網專頁除了重播經典片段,亦繼續透過電競平台製作內容。西甲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NBA染疫首人高拔疑現病徵 連續4天失嗅覺味覺 ()

NBA首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猶他爵士球星高拔(Rudy Gobert),今透露自己出現失去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費蘭尼確診前乘內地高鐵的士 網民:把關不力擔心播毒 ()

效力中超球隊山東魯能的比利時隊中場費蘭尼,昨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成為中超首名染疫球員。然而事 ......

(明報製圖/香港體育學院網站圖片)

【新冠肺炎】體院周三起「封關」兩周 運動員與教練不得進出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波及本地體壇,先後有3名港隊運動員確診,香港體育學院今日宣布後日(25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超】傑志易帥 朱志光四度暫接帥印 施利斯高域改任顧問 ()

傑志今日宣布,在今年亞協盃賽事很可能順延至香港球季結束下,球會作出以下人事變動,主教練施利斯高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超】港超暫停三周未考慮腰斬 足球中心明起關閉 足總籲球隊勿團隊訓練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4日內增加逾百宗,昨突破300大關,康文署繼1月底至2月後,今起再 ......

2020年3月22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魯能中場費蘭尼確診 中超第一人 曼聯送上祝福 ()

中超球會山東魯能今日證實,陣中比利時隊中場費蘭尼證實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這名前曼聯球星,亦是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76歲皇馬前會長辛斯離世 開拓球會歐聯盛世 名宿米積杜域:他就像父親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歐洲,西班牙是其中一個重災區。皇家馬德里前會長羅倫素辛斯,於西班牙時間 ......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超】康文署明再封場 港超面臨停擺腰斬 足總明開會討論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加劇,康文署明日起再關閉球場等康文設施,今季港超餘下賽事面臨再次停擺 ......

(明報製圖/曾綺婷facebook圖片)

【新冠肺炎】空手道隊三將互打氣 曾綺婷:食得瞓得笑得 李振豪籲減外出  ()

香港空手道隊共3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最先確診的李振豪在社交平台呼籲大眾減少外出,降低感染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