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3月7日
日期:
【英超】利物浦反勝般茅距冠軍僅3勝 疫情下傳英超限500人入場
(法新社/明報製圖)

【球壇奇聞】馬賽球員頭部流血泳帽包紮 PSG明晨法甲延期 ()

球場上,球員如撞得頭破血流,一般止血後都會紮上繃帶或戴頭套。法甲馬賽的軍醫卻想到新方法。 ......

(相片由足總提供/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港女足征土耳其盃疑被住客投訴 兩度換酒店搬離賽場 ()

香港女足正於土耳其阿拉尼亞出戰女子土耳其盃,但據指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影響,女足抵埗 ......

(明報製圖/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曹星如外圍賽首戰過關 下周一撼世界冠軍爭首度入奧 ()

力爭東京奧運拳擊入場券的「神奇小子」曹星如,今日出戰亞洲及大洋洲外圍賽,16強擊敗塔吉克隊新星 ......

(明報製圖/資料圖片)

【體壇巨人】港協永遠名譽會長沙理士辭世 享年100歲 特首致哀 ()

港協暨奧委會永遠名譽會長沙理士昨天(6日)離世,享年100歲。該會今午發聲明致哀,形容沙理士推 ......

(明報製圖/余瑋攝)

【足總盃】東方大炒流浪8:2闖8強 葉鴻輝望疫情緩和後准球迷入場 ()

足總盃今午在將軍澳運動場閉門開鑼,東方龍獅在揭幕戰與標準流浪合共炮製10個入球。東方最終憑盧卡 ......

(相片由港隊提供/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何詩蓓美國聯賽200自添銀 今晚再衝50自奧運A標 ()

繼昨早於100米自由泳破香港紀錄兼奪金,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今日續戰美國游泳聯賽第3站,以1 ......

(余瑋攝/明報製圖)

【足總盃】將軍澳運動場閉門開鑼 加強防疫球員需申報健康 ()

康文署今午重開將軍澳運動場予足總,閉門上演足總盃首圈,由標準流浪對東方龍獅。疫情陰霾籠罩下,署 ......

2020年3月6日
(余瑋攝/受訪者提供/明報製圖)

【港超】將軍澳運動場明重開演足總盃閉門賽事 賽後禁沖涼後續安排 球員意願不一 ()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康文署「封場」逾一個月後,明午重開將軍澳運動場作閉門賽事,上演足總盃首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抗疫新階段】池江漓花子籲積極捐血 朴智星捐1億韓圜 ()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肆虐,日本確診個案超過300宗,當地捐血人數亦因疫情減少。正力抗白血病的日本泳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奧運聖火採集城市現確診病例 國際奧委會主席:倘資格賽停辦或增參賽人數 ()

日本共同社報道,希臘奧運發源地奧林匹亞近日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原定到當地出席奧運聖火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twitter圖片)

【足球】朗拿甸奴用假護照或逃過一劫 被捕後竟被巴拉圭警察集郵 ()

前日因提供虛假證明文件,被巴拉圭警方拘捕的「細哨」朗拿甸奴。這名巴西隊名宿據報勢逃過檢控,而他 ......

(法新社/明報製圖)

【羽毛球】桃田賢斗車禍後首公開露面 右眼有疤痕 不急復出續劍指奧運金牌  ()

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年初贏得馬來西亞大師賽後遇車禍,今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是接受手術後首次。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足】世盃外亞洲區延期 港足或10月中鬥「雙伊」 主場賽維持旺角場 ()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國際足協(FIFA)及亞洲足協昨宣布,考慮到參賽人士的福祉和健 ......

(法新社/明報製圖)

【NBA】史堤芬居里久休復出率勇士再遇速龍 「感覺像是開學的第一天」 ()

金州勇士球星「咖喱仔」史堤芬居里,今早於NBA常規賽傷癒復出,上陣27分鐘取23分,惟球隊主場 ......

(明報製圖/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何詩蓓美國聯賽破100自香港紀錄 奧運前奪金證實力 ()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今早(6日)再戰美國游泳聯賽第3站,在女子100米自由泳不但以53.30 ......

2020年3月5日
(Getty Images/法新社/明報製圖)

【抗疫新階段】前單車世界冠軍疑確診 意國未來1月體育賽事閉門 意甲周末復賽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上周取消的環阿聯酋公路單車多日賽,最少有4名車手確診,據報包括兩 ......

(GettyImages/明報製圖)

【英格蘭足總盃】朗尼16強倒戈曼聯若入球將慶祝 蘇斯克查:他寶刀未老 ()

曼聯前隊長朗尼時隔近1年半重返英格蘭球壇,並將於明晨的英格蘭足總盃16強,首次以打比郡球員身分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格蘭足總盃】熱刺16強負諾域治恐四大皆空 迪亞疑尋仇護親弟或遭秋後算帳 ()

熱刺今晨於英格蘭足總盃16強,主場與英超包尾的諾域治激戰120分鐘打和1:1,互射12碼以2: ......

(鄭嘉慧攝/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登機返港前得悉麥迪遜資格失而復得 梁峻榮梁寶儀珍惜機會赴美備戰 ()

國際單車聯盟(UCI)昨日公布最後一期奧運排名,港隊因改例而重奪男、女子麥迪遜入場券,功臣之一 ......

(法新社/明報製圖)

【美職】碧咸美職新軍遭FIFA調查 疑違規簽墨西哥國腳 ()

美職新軍國際邁阿密因班主碧咸而受關注,今日卻捲入官非。報道指他們違規簽入墨西哥國家隊中場魯多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