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2月18日
日期:
【歐聯16強】熱刺孫興慜手肘骨裂 摩連奴料收咧 利物浦明晨先登場作客馬體會
(余瑋攝/明報製圖)

【港超】馬逢國引述民政局開放球場「冇得傾」 有球會考慮退出今季聯賽 ()

早前10間港超球會要求足總向政府爭取,下月聯賽復賽時重新使用康文署球場。足總主席貝鈞奇今日與政 ......

(法新社/明報製圖)

【英超】曼聯兩球挫車路士續居第7 第4至9位僅差5分 入圍歐聯爭崩頭 ()

安東尼馬迪爾及哈利馬古尼頭槌建功,助曼聯今晨於英超作客以2:0挫車路士。車路士26戰續得41分 ......

(Dyna Gym 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穿雨衣搭飛機順利抵約旦 曹星如踩場備戰奧運資格賽 ()

為免受疫情影響需要隔離,港產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提早半個月,前晚出發約旦備戰東京奧運資格賽。 ......

(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傑運頒獎禮因疫情延至5月 1986年以來首次改期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港協暨奧委會今日宣布,原定下月舉行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頒獎禮,延至5 ......

(余瑋攝/明報製圖)

【菁英盃】飛馬遭理文絕殺失出線主導權 主帥文彼得:餘下兩仗當決賽踢 ()

香港飛馬在今午菁英盃分組賽,縱一度在落後兩球下扳平,惟完場前被絕殺,最終2:3不敵理文,失去爭 ......

馬術港隊騎手鄭文傑及何誕華獲得參加東京奧運資格。(香港馬術總會提供圖片)

【東京奧運】港騎手鄭文傑奧運資格失而復得 急從中國赴歐備戰免被疫情耽誤 ()

香港馬術總會今日(18日)公布喜訊,騎手鄭文傑取得奧運場地障礙賽入場券,因主要競爭者積分賽不合 ......

2020年2月17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波基斯征車路士勢再登場 前輩費高力撐可立足英超 ()

英超明晨上演大戰,近兩周未有比賽的曼聯,將作客第4位的車路士。自加盟後獲曼聯球迷寄予厚望的波基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

【英超】阿仙奴35次傳送入球冠絕今季 孫興慜累計51球成亞洲第一人 ()

經歷英超四連和的阿仙奴,今晨在歇冬後首戰,主場以4:0大勝紐卡素。其中奧斯爾建功一球,共經過3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東京馬拉松】疫情影響只保留精英及輪椅組 逾3萬跑手下屆留位需再付報名費 ()

東京馬拉松賽會今晚宣布,因應東京都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取消今屆公眾跑手等組別,只保留精英及 ......

(明報製圖/相片由香港欖總提供)

【七人欖球】港隊挑戰賽首站摘亞 主帥未滿足:烏拉圭站再爭冠 ()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延期,但港隊未有停步,隨即出征智利,今晨於世界系列賽之挑戰者系列賽,連闖五關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出發關島前一天被取消賽事 港籃亞洲盃作客或改期 ()

香港籃球隊原定明日出發關島,備戰周四上演的亞洲盃C組外圍賽,但關島今日稱要保障人民安全,突然拒 ......

(明報製圖/法新社)

【NBA明星賽】MVP獎以高比命名 利安納當選沉痛致意 「感激他做的一切」 ()

NBA明星賽今早在芝加哥上演,勒邦占士隊以157:155擊敗「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隊。當選最有 ......

2020年2月16日
(網上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球壇奇聞】高士路球員扮隊友圖頂包紅牌 巴西盃球證明察秋毫未受騙(有片) ()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剛在巴西聯賽降班的高士路球員,日前便在球場上嘗試新手法,但頂包陰謀未能逃過球 ......

(鄭嘉慧攝,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疫情影響延至今晚出發爭入奧 曹星如緊遵妻子吩咐做足防疫措施 ()

香港拳擊「神奇小子」曹星如為追東京奧運夢,今晚出發約旦備戰下月3日展開的資格賽。賽事因新型冠狀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曼城或遭褫奪2013/14年球季冠軍 傳球員或可自行解約 ()

英超球隊曼城日前被禁參加未來兩季歐洲賽,預計損失2億鎊(20.2億港元)。英國傳媒今日更報道, ......

(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未到愚人節】巴塞Twitter帳號被盜 「官宣」尼馬加盟 奧運專頁同受波及 ()

社交平台Twitter確認,有黑客今晨入侵東京奧運及西甲巴塞隆拿的官方專頁,更盜用後者帳戶,稱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英超】利物浦小勝諾域治17連捷 文尼認奠勝前推人但否認犯規(附精華) ()

雖然是榜首對榜尾,但英超一哥利物浦今晨作客僅以1:0險勝諾域治,而復出的沙迪奧文尼坦言奠勝前曾 ......

(法新社/明報製圖)

【NBA】熱火小將戴歷鍾斯力壓艾歷哥頓入樽賽封王 畢迪曉特3分賽憑壓哨球險勝(附精華) ()

NBA全明星賽周末今早上演,邁阿密熱火小前鋒戴歷鍾斯在爭議聲中,力壓奧蘭多魔術的艾歷哥頓首次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