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期:2020年1月15日
日期:
【意大利盃】盧卡古22秒開紀錄領國米晉級 傳干地冀簽基奧特添靈活性
(明報製圖/資料圖片)

【FINA冠軍系列賽】港將何詩蓓200自添銀 明赴北京站再爭獎牌 ()

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深圳站今晚煞科,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在強項200米自由泳,以1.36秒之差 ......

(明報製圖/相片由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冬季青奧】14歲冰球小子任遊隨混合隊封王 港隊1金1銅收官 ()

14歲冰球小將任遊為港創歷史!他所代表的綠隊今晚於瑞士洛桑,出戰冬季青年奧運冰球3人隊際賽決賽 ......

(新華社/明報製圖)

【U23亞洲盃】中國隊失極刑負伊朗 成三零部隊黯然出局 ()

力爭打開勝利之門的中國隊(國足),今晚在泰國出戰U23亞洲盃C組最後一仗。面對賽前仍有機會出線 ......

(明報製圖/Getty Images/資料圖片)

【羽毛球】港男將印尼賽發威 李卓耀挫世界二哥 伍家朗險勝齊闖16強 ()

港隊男單雙星伍家朗及李卓耀,今日齊於印尼羽毛球大師賽發威,伍家朗險勝丹麥隊老將佐真遜,李卓耀更 ......

(影片截圖)

【港超】大埔委任塞爾維亞籍教頭 下周領軍出征亞冠外 ()

上季港超冠軍和富大埔下周二出戰亞冠盃外圍賽次圈,作客馬來西亞吉打,球隊今午終於宣布教練團加入兩 ......

(黃頴恩攝/明報製圖)

【學界籃球】協恩挫寶覺女甲15連霸 梁皓雪負傷入3分激動落淚 ()

學界九龍區第一組(D1)今午上演女子甲組籃球決賽,協恩中學以58:31大勝,連續4屆力壓寶覺中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足總盃第3圈】熱刺重賽淘汰米杜士堡 艾歷臣傳8600萬投國際米蘭 ()

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今晨踢足全場,助球隊在足總盃第3圈重賽主場以2:1淘汰米杜士堡。不過,英國 ......

(路透社/明報製圖)

【羽毛球】桃田賢斗車禍後出院返日本 料一個月後復操 ()

世界一哥桃田賢斗日前稱霸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卻在出發機場之際遇車禍。他留院數天後今日出院返回 ......

2020年1月14日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足球】土耳其名將哈根蘇古稱被政治逼害 離鄉別井赴美任Uber司機維生 ()

球員生涯曾先後效力加拉塔沙雷及國際米蘭等勁旅的土耳其名將哈根蘇古,近日接受訪問時披露退役後的生 ......

(明報製圖/鄭嘉慧攝)

【FINA冠軍系列賽】何詩蓓4x100米自接力後上稱霸 深圳站首日奪兩金 ()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首次出征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在深圳站先摘下100米自由泳冠軍,再於4x1 ......

(明報製圖/鄭嘉慧攝)

【FINA冠軍系列賽】何詩蓓力壓奧運冠軍泳手 深圳站100自封后 ()

挾香港第一人身分出征深圳,「小美人魚」何詩蓓今晚於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以53.47秒摘下100 ......

(黃頴恩攝/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花劍男團入奧在望 張家朗張小倫返港過年 齊稱壓軸一站絕不鬆懈 ()

香港男子花劍隊昨在世界盃法國站團體賽奪得第4名後,大軍今日返港。港隊東京奧運排名壓過宿敵韓國隊 ......

(Getty Images/明報製圖)

【澳洲山火】白禮頓門將捐15萬賑災 費達拿被批漠視全球暖化 ()

澳洲近期山火肆虐,除影響當地民眾外,更波及自然生態。效力白禮頓的澳洲籍門將馬菲賴恩,早前宣布所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中超】廣州富力新帥雲邦賀斯主持首操 內媒稱特意與陳俊樂等講解戰術 ()

早前宣布出任中超球會廣州富力主帥的荷蘭隊名宿雲邦賀斯,今日主持球隊首課操練。這名44歲少帥席間 ......

(法新社/明報製圖)

【澳洲山火】澳網賽場空氣污染嚴重 練習環節需暫停 部分外圍賽延期 ()

澳洲山火引發生態災難,空氣污染近日亦困擾澳洲網球公開賽。儘管賽會堅稱主賽圈不會延期,但今日因空 ......

(巴塞隆拿Twitter圖片/明報製圖)

【西甲】巴塞炒華維迪 讚新帥薛迪安進攻足球悅目 沙維今夏仍有機會回巢執教 ()

西甲榜首球隊巴塞隆拿今晨宣布,解僱55歲的華維迪,委任貝迪斯前帥薛迪安為新帥,合約為期兩年半, ......

2020年1月13日
(巴塞隆拿Twitter圖片/明報製圖)

【西甲】華維迪或數小時內被炒 恩尼斯達轟巴塞做法醜陋 ()

西班牙傳媒廣泛報道,巴塞隆拿高層今日討論教練華維迪的去留。惟後者今日如常領軍操練,而名宿沙維據 ......

(黃頴恩攝/明報製圖)

【保齡球】麥卓賢盼亞洲賽主場再奪金 胡兆康望3月傷癒 ()

香港保齡球總會今晚假深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周年晚宴,同時表揚2019年亞洲賽及亞洲學校錦標賽的獎 ......

(新華社/明報製圖)

【U23亞洲盃】國足緣盡奧運 網民:13億人均知道會出局 男籃足排成績被譏「齊上齊落」  ()

中國隊(國足)昨晚在U23亞洲盃C組次仗,以0:2不敵力爭衛冕的烏茲別克隊,兩連敗後鐵定無緣今 ......

(余瑋攝/明報製圖)

【學界D1足球:多圖】男拔萃輕取香港國際達成4連霸 隊長鄧筵霑梅開二度 ()

學界港九區第一組(D1)男子甲組足球決賽,拔萃男書院憑隊長鄧筵霑梅開二度,以2:0輕取香港國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