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奧運|港將對政府購入巴奧播映權感高興 姚錦成盼當評述員 (18:41)

政府昨落實購入巴黎奧運會及殘奧會的播映權,已與本地3間免費電視台及香港電台達成播放安排。欖球隊星將姚錦成、柔道隊的王嘉莉及 李玨穎今(10日)出席活動時,異口同聲指對相關安排感高興。

姚錦成戰畢香港七欖後,表示自己已完成港隊生涯最後一仗,未有打算隨隊再戰6月在摩納哥舉行的奧運資格遺材賽。這名36歲星級翼鋒直言樂見政府購入奧運播映權,又稱期望擔任評述員,「希望我能評述欖球賽事,而跳水、排球和田徑是我每屆奧運都會看的項目。不過,香港欖球隊取得奧運資格的話,我一定會去現場支持隊友」。

另外,王嘉莉和李玨穎將會聯同蔡學正、王嘉祺、麥康年、何樂怡及楊樂琳5名隊友,出戰本月20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展開的亞洲柔道錦標賽,續爭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目前女子48公斤或以下級代表王嘉莉,有機會憑亞洲排名爭取以「外卡」征奧。

王嘉莉和李玨穎對本港電視台直播奧運感高興,並透露3年前在商場直擊「劍神」張家朗奪金一刻,「那時候氣氛好好,即使我們不是劍擊隊的,但我們跟很多香港市民一樣,都很開心」。

其他報道:歐聯|阿仙奴8強首回合主場僅和拜仁 馬加希斯禁區內拾起皮球 球證拒判12碼杜曹斥瘋狂

其他報道:歐聯︱曼城作客3:3和皇馬合演精彩8強 雙方主帥均稱賽果合理

相關字詞﹕明報體育 巴黎奧運 殘奧會 姚錦成 王嘉莉 李玨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