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愛華頓違規再被扣兩分 表明擬再上訴 跌落第16位僅多尾三盧頓兩分 (23:07)

英超賽會今晚(8日)宣布,愛華頓在針對違反盈利和可持續發展規則(PSR)的指控提出上訴失敗後,在聯賽被追加罰扣兩分,今季累計被扣8分。「拖肥」今季第2次被扣分後31戰得27分,並由原先的第15位跌落第16位,但會方表明將計畫再次上訴。

英超賽會在聲明中指出:「獨立委員會已聽取愛華頓就其承認的違反1660萬英鎊(約1.6億港元)行為的一系列潛在減刑因素的證據和論據,包括連續兩次PSR指控的影響。委員會確定適當的制裁是扣兩分,立即生效。」但愛華頓表示,「對不同委員會在扣分方面的不一致感到極為擔憂……會方及法律代表已開始準備對委員會的決定提出上訴」。

愛華頓今季扣分事件是由於被英超賽會指控在2019/20至2022/23賽季的財務記錄中,違反了3個賽季中損失逾1.05億鎊(約1億港元),或每年損失逾3500萬鎊的PSR風險,結果先在去年11月在聯賽被扣10分,上訴後罰分減至6分,連同今晚又被扣的兩分,累計被扣8分。愛華頓目前以31戰得27分排16位,只領前多踢1場的尾三球隊盧頓兩分,而32戰得29分的賓福特則取代「拖肥」位置升上第15位。英格蘭聯賽於1888年創立,迄今愛華頓只曾缺席頂級聯賽4季,並自1951年後未嘗降班。

其他報道:港超|上輪聯賽鬥傑志判決惹議 東方質疑VAR程序促足總解釋

其他報道:足球|抗議足總衝突事件處事不公 費倫巴治土超盃派青年軍兼拉隊離場

其他報道:網球|佐高域超越費達拿 成ATP歷來最年長「世一」

其他報道:乒乓|黃鎮廷揚威克羅地亞支線賽 生涯首奪WTT男單冠軍

其他報道:英超|熱刺挫森林壓維拉升上第4 餘仗須撼三甲球隊 出席下季歐聯恐有變數

其他報道:NBA|湯臣領勇士挫爵士 篤定至少取季後賽附加賽席位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愛華頓 拖肥 扣分 上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