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國盃|德丙沙貝魯根結束神奇之旅 主帥嘆「一次犯錯付出沉重代價」 德乙凱沙羅頓隔21年再闖決賽 (18:40)

沙貝魯根今晨(3日)結束今季德國盃神奇之旅。這支德丙中游球隊在4強戰,主場以0:2不敵德乙護級份子凱沙羅頓出局,而客軍則相隔21年再次坐亞望冠。

沙貝魯根今季德國盃先後爆大冷淘汰德甲球隊拜仁慕尼黑、法蘭克福和慕遜加柏,破天荒首闖4強,卻終被來自德乙的凱沙羅頓淘汰。曾在1990和96年封王的凱軍藉中場馬隆列達於53分鐘頭槌攻門穿過敵軍門將添舒利巴「大細龍門」領先,隊友後衛阿馬美托尼則在75分鐘接應左路罰球頂入遠柱,為球隊鎖定2:0勝局,繼2003年後再度躋身決賽,並成為13年前的杜伊斯堡後,另一支坐亞望冠的德乙球隊。沙貝魯根主帥薛爾說:「這賽果的傷害很大。我們不應落敗,一次犯錯足以付出沉重代價。」

意大利盃4強首回合方面,拉素日前意甲有新帥杜陀主場「地標」領軍倒戈祖雲達斯獲勝,今卻被「斑馬兵」前鋒費達歷高基艾沙及杜辛華荷域下半場各建一功,作客以0:2敗走。里昂則在法國足總盃4強藉拿卡錫迪梅開二度,基夫治奧班埋齋,使該支法甲第10位球隊主場以3:0淘汰法乙球隊華倫西恩斯。

其他報道:英超|熱刺作客被韋斯咸逼和 錯失升第4機會 餘下賽程需鬥前列三強

相關字詞﹕體育 德國盃 沙貝魯根 凱沙羅頓 4強 拜仁慕尼黑 德甲 意大利盃 法國足總盃 里昂 拿卡錫迪 拉素 費達歷高基艾沙 杜辛華荷域 祖雲達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