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桌球|香港國際明星挑戰賽兩日入座率低 主辦方稱滿意與否「交由觀眾判斷」 (19:50)

「香港國際桌球明星挑戰賽」今日(26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上演。賽事連續兩日入座率未達五成,另出現貴價座位視角受阻等爭議。主辦方被問到是否滿意入座率,稱「應交由觀眾判斷」。

賽事次日入座率續低企。根據本報記者目測,下午兩場伊館空凳較入場觀眾要多。主辦單位無疆界體育學院執行主席許正道被問到是否滿意入座率,稱應交由觀眾判斷,「滿意與否要看很多方面,我始終覺得要看球迷、球手是否安排;若問我的話,就會有太多考量,心目中沒有對此有太多預測和想法。經濟考量不是最大因素,始終要考慮比賽是否精彩,能否讓觀眾開心」。

許正道昨受訪時提及未獲香港桌球總會答應提供協助,及後有傳媒披露桌總因主辦單位未交代公司背景、資金來源等資料,因而未答應支持辦賽。對此他回應道:「網上能找到我們機構的背景、辦過什麼活動。若我們尋求桌總的技術支持,並非財政支持,為何要詢問資金來源?」

自1960年代已接觸桌球的李先生,下午觀賞斯佳輝對基倫威爾遜的賽事,賽後慨嘆入座率「一成都唔夠」。獲女兒給予1380元門票入場的他,稱座位安排亦不太滿意,「好像不太物有所值,都幾遠,有時寧願看熒光幕,比看球枱更清楚」。

另一名球迷張先生,繼昨晚觀看奧蘇利雲對傅家俊後,今晚再入場觀看「火箭」對特林普的大戰。以880元票價坐「山頂位」的他,稱對3380元座位球迷遭遇深感同情。惟他指出相比之下,英國桌球賽事場地細小,入座率相對較高很正常,「英國也不會把桌球賽放在O2體育館舉行」。他認為這次賽事主辦單位有進步空間,但又說:「還是交給專業的舉辦較好。」

相關報道:桌球|傅家俊挫里素斯基 為下月世界賽最後熱身 稱眼睛狀態尚可「夠用」

相關報道:桌球|奧蘇利雲首日一勝一負 稱理解平日入座率低 仍覺氣氛良好

相關報道:桌球|香港國際明星挑戰賽貴價座位視角惹爭議 主辦方:看電視畫面才最精彩

 

相關字詞﹕明報體育 編輯推介 桌球 香港國際桌球明星挑戰賽 奧蘇利雲 火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