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鄧謝配負傷直落兩局不敵東道主組合 與伍家朗齊法國賽次圈止步 (18:16)

香港隊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及男單球手伍家朗在今晨(8日)的法國羽毛球公開賽,與對手激鬥下,最終同樣直落兩局告負,雙雙在次圈止步。

世界排名第8的「鄧謝配」面對東道主法國組合吉凱爾╱德爾呂,雙方近4次交手平分秋色,今場兩人都負傷出戰,首局打成10:10後被對方拉開分數,以15:21先輸一局。鄧謝配在次局在初段落後下,奮戰一度追平至19:19,惟被主場出擊的對手取得關鍵2分,惜負19:21,爭逐52分鐘以局數0:2落敗,無緣躋身8強。

另一邊廂,伍家朗在男單首圈淘汰了港隊隊友李卓耀後,次圈16強面對4號種子丹麥籍好手安東臣,首局落後1:9下曾狂追至11:12,但仍被對手尾段連奪數分,以16:21先失一局。家朗在次局嘗試收復失地, 惟力戰下僅負19:21,這名29歲港將激戰近1小時後無緣晉級。此外,男單亦出現爆冷戰果,「世一」丹麥籍名將安賽龍以12:21、17:21直落兩局不敵中華台北隊的王子維,次圈出局。

相關字詞﹕體育 港隊 羽毛球 鄧謝配 鄧俊文 謝影雪 伍家朗 法國羽毛球公開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