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法國賽首圈挫李卓耀贏港隊「內訌」 「李吳配」反負泰國隊次圈止步 (22:18)

法國羽毛球公開賽今晨(7日)上演男單首圈港將「內訌」,結果伍家朗以直落兩局淘汰本地羽壇「一哥」李卓耀,並將對賽紀錄改寫為6勝1負,將在次圈16強挑戰4號種子丹麥籍好手安東臣。

29歲的伍家朗近期成績遜於27歲的李卓耀,但此役卻打來得心應手,在兩人首局打和3:3後開始主導比賽,曾以10:6領前,雖一度被李卓耀追平15:15,但伍家朗之後連取6分,以21:15先拔頭籌。伍家朗次局續佔上風,終以21:9再下一城,令李卓耀遭遇一輪遊。世界排名第13的李卓耀賽後坦言輸在心態。

港隊混雙組合李晉熙/吳芷柔則在今晚的次圈碰6號種子佩華拉露高/塔拉達娜猜的泰國組合,雖在首局先聲奪人以21:14獲勝,但往後兩局無以為繼,連輸12:21、8:21下,「李吳配」終以局數反負1:2出局。

女單方面,3號種子的中華台北隊名將戴資穎,以直落兩局21:19、21:10擊敗國家隊的王祉怡,晉級8強。

其他報道:F1|韋斯塔本否認離隊傳聞效忠紅牛 阿爾派技術總監轉投雅士頓馬田

其他報道:歐聯|曼城輕取哥本哈根 連續7季晉8強延續衛冕路 哥帥感激會方予耐性成就目標

其他報道:網球|拿度宣布退出印第安韋爾斯公開賽 「身體狀况未準備好戰頂級賽事」

相關字詞﹕體育 羽毛球 伍家朗 李卓耀 安東臣 吳芷柔 李晉熙 李吳配 法國羽毛球公開賽 混雙 男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