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鄧謝配法國賽擒日本組合旗開得勝 偕李晉熙/吳芷柔晉混雙16強 (22:30)

周日於德國羽賽贏得今年首冠的香港首席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今晚(6日)轉戰在巴黎舉行的法國羽毛球公開賽再傳捷報,於首圈以直落兩局日本隊的山下恭平/篠谷菜留;至於李晉熙/吳芷柔則於首圈以2:1力克丹麥隊過關。

早前飽受傷患困擾的鄧俊文/謝影雪,自1月後再上賽場,與港隊隊友展開歐洲征程,續為巴黎奧運積分努力。「鄧謝配」在復出首站的德國羽賽過關斬將,終在決賽擊退韓國隊的金元昊/鄭娜銀,贏得今年首項錦標。

鄧俊文/謝影雪稍作休息後,今日於法國羽賽再度登場,兩人在混雙首圈面對日本隊的山下恭平/篠谷菜留,港隊甫開賽先聲奪人連取5分,但對手一路追趕,扳平8:8。不過,「鄧謝配」隨後稍佔上風,以21:19先拔頭籌。

次局戰况同樣激烈,雙方一直拉鋸並多次交換領先位置,並戰至18:18平手。「鄧謝配」沉着應戰,連奪3分,以21:18再一一城,激戰48分鐘下晉級,次圈鬥東道主組合。

至於港隊另一對混雙組合李晉熙/吳芷柔,則於首圈面對丹麥隊的泰利/馬芝蘭,力戰下以21:19、7:21、21:14勝出,晉級16強鬥泰國隊。

其他報道:港足|足總明午網站開售世盃外套票 包括斷貨一年主場球衣及首賣作客球衣

其他報道:足球|港會七人賽5月24至26日開戰 25周年首設女子賽 獲新冠名贊助

其他報道:三鐵|港隊月底主場戰世界盃 伍泰龍遭車撞後首露面 認傷勢礙訓練

相關字詞﹕體育 羽毛球 鄧謝配 李晉熙 吳芷柔 謝影雪 鄧俊文 篠谷菜留 山下恭平 法國羽毛球公開賽 混雙 次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