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長池世界賽100自輕鬆闖決賽 明晨爭第二金 (01:30)

香港「女飛魚」何詩蓓(Siobhan)今晨(16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的世界長池游泳錦標賽再傳來好消息,她在100米自由泳準決賽游出52.92秒,以總成績第2名殺入明晨(17日)零時02分的決賽,有望繼強項200米自由泳後再膺世界冠軍。

何詩蓓日前在非主項的100米蛙泳破港續摘銅,昨於強項200米自由泳游出1分54.89秒,首膺長池世界冠軍,成為港隊歷來第一人。這名26歲亞洲紀錄保持者轉戰女子100米自由泳延續強勢,初賽先游出53.70秒,僅次於澳洲隊的積克及荷蘭隊的史甸貝根,以總排名第3名出線。

及至準決賽,在第2組登場的何詩蓓表現游刃有餘,她在頭25米已取得領先,並以25.12秒率先轉身;她在後半程繼續領放,終以52.92秒首名觸池,距離其個人最佳成績差0.9秒;其總成績僅慢荷蘭隊泳手史甸貝根0.39秒,以次名躋身明晨零時02分的決賽,力爭第3度踏上頒獎台,成為雙料冠軍。

港隊新晉蛙王趙浩俊在男子200米蛙泳初賽游出2分11.98秒,總成績排第11晉級,但他在準決賽以2分12.14秒排總成績第14止步。港隊在今午多線出擊,17歲新星張心悅在下午3時04分的女子200米背泳初賽登場,何甄陶緊接在3時半出戰強項男子50米自由泳初賽,譚凱琳則於3時46分角逐女子50米蝶泳初賽。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200自奪金寫港隊歷史 冀讓港人同感自豪 100自晉級明晨爭入決賽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長池世界賽200自奪金 港隊歷史第一人

其他報道:亞冠|C朗千場球會賽里程碑入奠勝球 領艾納斯16強作客先勝對手

其他報道:歐聯|李康仁為韓足內訌事件道歉 缺陣無阻PSG挫皇蘇16強拔頭籌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世界賽 長池世界賽 何詩蓓 自由泳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