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黃澤林苦戰近兩小時不敵主場球手 ATP印度挑戰賽16強止步 (22:50)

ATP班加羅爾站挑戰賽今(15日)續於印度上演,香港首席網球手黃澤林(Coleman)在男單16強,苦戰1小時45分鐘下,以盤數直落兩盤不敵2號種子、東道主球手拿加爾,無緣晉級。

黃澤林月初領港隊在台維斯盃世界2組附加賽擊敗津巴布韋隊,成功護級後,一直留港備戰ATP班加羅爾站挑戰賽。這名19歲港將日前雙線出擊,先在單打32強激戰近1.5小時,以直落兩盤6:4、7:6(7:5)擊退比利時籍對手晉級;惟他伙韓籍拍檔洪晟贊出戰男雙16強,則以盤數1:2不敵日菲跨國組合出局。

世界排名244的黃澤林休息一日後,在男單16強硬撼世界排名98的「印度一哥」拿加爾。港將在首盤較慢熱,接發表現未如理想兼失掉兩個發球局,以2:6先輸一盤。次盤黃澤林及時調整,率先打破對手發球局,惟早前在澳網曾戰至次圈的拿加爾隨即還以顏色,Coleman隨後錯失8次破發機會,終以5:7敗陣,直落兩盤告負。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200自奪金寫港隊歷史 冀讓港人同感自豪 100自晉級明晨爭入決賽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長池世界賽200自奪金 港隊歷史第一人

其他報道:亞冠|C朗千場球會賽里程碑入奠勝球 領艾納斯16強作客先勝對手

其他報道:歐聯|李康仁為韓足內訌事件道歉 缺陣無阻PSG挫皇蘇16強拔頭籌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黃澤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