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艾歷臣下月一場限定領軍利物浦踢慈善賽 高普:歡迎代我工作一天 (16:33)

上月對外公布患上末期胰臟癌的76歲瑞典籍名帥艾歷臣,今(14日)落實會以一場限定身分,在下月的慈善賽客串擔任利物浦主帥領軍鬥阿積士,一圓其希望擔任愛隊教練的心願。

艾歷臣在42年執教生涯中曾接掌英格蘭隊、曼城、拉素及羅馬等,惟現年76歲的他上月對外公布,自己患上了胰臟癌,並已達末期,餘下壽命或不足一年。

身為利物浦球迷的他,過往曾公開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紅軍」主帥。而這支英超勁旅今宣布將以另類方式為對方圓夢,將在當地時間下月23日晚上的一場鬥阿積士的慈善賽,讓他以一場限定身分帶領紅軍出戰,會方在新聞稿中表示:「球會上下都非常歡迎艾歷臣及他的家人來到晏菲路,這將為慈善賽倍添意義。」而紅軍主帥高普亦歡迎道:「屆時我希望他能來我的辦公室坐一坐,順便告訴他一些利物浦發展的近况。如果他不介意,我願意讓他代我工作一天呢!」

相關報道:足球|英格蘭前帥艾歷臣親證患末期癌病 或1年內離世 強調保持樂觀奮戰到底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世界賽100米蛙摘銅 笑言成績喜出望外 明晨轉戰強項100自爭金

其他報道:賀歲盃|香港大球場改建在即 陳肇麒再次落場稱是美好回憶:像是給自已的退役賽

其他報道:賀歲盃|世界明星隊眾星繞場致謝 主辦方滿意達到氣氛 韋拿許諾再次訪港

其他報道:賀歲盃|世界明星隊17名宿悉數落場 7:3大勝香港明星隊 逾兩萬人入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艾歷臣 高普 利物浦 紅軍 慈善賽 阿積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