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雙紅會和氣收場 雲迪積克批曼聯表現消極 達洛治投訴過激被逐 (15:28)

利物浦在今晨(18日)英超「雙紅會」,在全場多達34次射門下,在晏菲路球場只能0:0悶和殘陣應戰及補時踢少一人的曼聯,被終止今季各項賽事主場11連勝走勢,亦將榜首相讓予同日取勝的阿仙奴。賽後「紅軍」隊長華基爾雲迪積克批評「紅魔」表現消極。

利物浦上季英超在晏菲路球場以7:0大炒曼聯締造經典一戰,今仗多達57158人入場,為紅軍近60年最高入場人數比賽。相比曼聯剛於歐聯分組賽包尾出局,加上有中堅哈利馬古尼等眾多傷兵缺陣、隊長般奴費南迪斯停賽,要由中場麥湯米尼改戴隊長臂章;利物浦有多名主力在上周中歐霸分組賽避戰,養精蓄銳迎接大戰,賽前被看高一線,但一眾紅軍球員在這場雙紅會發揮水準之下,連番攻門都未能考驗曼聯中堅華拉尼與門將奧拿拿率領的防線。

利物浦全場控球率達68.3%,射門多達34次但只得8次中龍,包括穆罕默德沙拿有6次攻門,以及阿歷山大阿諾特於66分鐘後上撞射僅柱邊出界;反觀曼聯全場6射僅1中,上半場更未有中龍,但反擊頗有威脅,前鋒海倫於67分鐘突入禁區起腳,被紅軍門將艾利臣比加擋出。94分鐘紅魔右閘達洛治激動不滿一次界外球判決,被球證奧利華連出兩張黃牌變成紅牌驅逐離場,最終雙方互交白卷踢成0:0,各得1分。

曼聯今季英超首次打和後,令利物浦終止各賽事主場11連勝走勢,成為今季首隊在晏菲路取分而回。華拉尼全場多達15次解圍,包括9次頭槌解圍、3次攔截及2次封阻,當選賽事最佳球員;奧拿拿亦有8次撲救。

利物浦賽後17戰38分,被主場2:0擊敗白禮頓的阿仙奴,多1分搶走榜首。紅魔17戰28分排第7,落後第4曼城6分。紅軍今仗射門多達34次,在歷來射門次數最多但未有入球的英超賽事中,僅次於2016年10月曼聯對般尼多達38次攻門。

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賽後批評曼聯表現消極,「我們主導賽事創造不少機會,只有一支球隊在努力爭勝。對手為取得1分而興奮,我們對只有1分感失望」。不過他承認球隊是役的射門過於輕率,「有時本來有空位可傳給隊友,卻做錯決定」。領隊高普亦不滿未能入球,並讚曼聯表現,「我們在比賽佔盡優勢,但有時踢得有些急進,射門次數這麼多,理應有更多中龍,這就是我們的失誤,而且曼聯的防守充滿鬥志」。

曼聯領隊坦夏格賽後則為球隊表現感自豪,「今仗證明了球隊實力,如果每場比賽都能這樣,我們就是一支難以被擊敗的球隊」。對於達洛治補時連領兩黃被逐,坦夏格僅稱交由外界評論。

其他報道:英超|盧頓隊長心臟驟停現情况穩定 征般尼茅夫腰斬 領隊哭訴:對方健康最重要

其他報道:西甲|巴塞和波落後基羅納6分 格連活特傳射助基達菲派3蛋 西維爾再炒教練

相關字詞﹕明報體育 英超 曼聯 利物浦 雙紅會 達洛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