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杭州亞運直擊|「水上芭蕾」韻律泳今揭戰幔 港隊分途參戰 雙胞胎小觀眾讚動作優美 (20:55)

杭州亞運今(6日)展開韻律泳項目,港隊首日有莊逸芙伙李娜迪出戰雙人技術自選,兩人暫以176.884分,在10隊中排第8,落後領先的國家隊組合89.6883分,明日將轉戰自由自選賽。團體賽方面,港隊在首日集體技巧自選獲得148.5166分,暫在參賽8隊中敬陪末席。

韻律泳將舞蹈及藝術元素融入水中,因此有「水上芭蕾」的美譽。首日賽事亦吸引不少觀眾入場觀戰。喜歡游泳和舞蹈的雙胞胎「花花」和「朵朵」,在母親陪同下欣賞雙人技術自選,兩人接受本報訪問時,盛讚韻律泳選手呈現的動作優美,「運動員們的表現很棒」。

明報記者 許嘉明、曾憲宗、鍾林枝 杭州直擊

杭州亞運直擊|港隊橋牌男子團體賽封王 摘香港代表團第8金平紀錄

杭州亞運直擊|港將聶芷彥抱恙第6完成游泳馬拉松 悔恨首戰亞運留憾

相關字詞﹕體育 杭州亞運直擊 韻律泳 港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