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空手道|劉慕裳連續7站K1超聯摘銀 再次不敵「世界一姐」大野光 (23:36)

新科亞洲冠軍港將劉慕裳(Grace)今晚(10日)在世界一級空手道(K1)超級聯賽都柏林站,於女子個人形決賽面對日本籍「世界一姐」大野光,雖取得高分,惟再次不敵宿敵僅得銀牌,未能繼2018年摩洛哥站後再奪K1超聯金牌,以及連續7站摘銀。

今年7月底在亞洲賽奪金的「亞洲一姐」劉慕裳,於今季K1超聯煞科戰的都柏林站一路過關斬將,連續7站K1超聯兼第9個國際賽殺入決賽,與矢志蟬聯的大野光爭「年終冠軍」。雙方上次碰頭為今年6月的福岡站決賽,最終劉慕裳僅負摘銀。

此仗是Grace出戰杭州亞運前最後一戰,對上6站K1超聯皆與金牌緣慳一面。她在今晚決賽率先出場,與大野光同樣以「糸東流八步連」應戰,Grace最終獲得44.4分,但仍不及大野光的45.3分,未能打破宿命,再次屈居亞軍。

其他報道:空手道︱劉慕裳K1超聯連續7站闖決賽 明撼世界一姐爭冠

其他報道:籃球世盃|德國83:77挫塞爾維亞首稱王 舒路達膺MVP 加拿大季軍戰擒美國

其他報道:友賽|港足明晚大球場鬥文萊爭結束不勝走勢 謝家榮有望首主場正選把關

相關字詞﹕體育 空手道 劉慕裳 個人形 大野光 都柏林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