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拉莫斯拒沙特球會高薪挖角 相隔18年重返母會西維爾 (17:56)

前西班牙國腳中堅沙治奧拉莫斯,落實相隔18年後重返母會西維爾,簽約1年。至於比利時國腳恩歷克卡拉斯高,則以1500萬歐元(約1.2億港元)從馬德里體育會轉投沙特阿拉伯球會艾沙比。

37歲的沙治奧拉莫斯曾是西維爾青訓一員,2004年2月正式升上一隊,1年半間共為球隊上陣49場並攻入3球,並於2005年夏天轉投皇家馬德里並效力至2021年,及後加盟巴黎聖日耳門(PSG)至今夏約滿。這名前西班牙國腳中堅成為自由身後,吸引多支球會競逐,包括沙特聯球會伊蒂哈德。據報拉莫斯若接受伊蒂哈德的報價,年薪將高達2000萬歐元(約1.6億港元),但他最後選擇重返母會西維爾,年薪約200萬歐元(約1600萬港元),較伊蒂哈德的報價低約九成。拉莫斯表示為能重投母會感快樂,並盼能盡快做出貢獻。西維爾目前於西甲3戰全敗排榜尾。

至於曾效力中超大連一方(現稱大連人)的30歲翼鋒卡拉斯高,今(5日)選擇再度離開馬德里體育會赴亞洲掘金。沙特聯球會艾沙比以1500萬歐元向馬體會收購這名比利時國腳,雙方簽約3年,他將穿起23號球衣。

另外,效力熱刺的中場尼當比利及中堅達雲臣山齊士加盟土超加拉塔沙雷,當中尼當比利以外借方式轉投,達雲臣山齊士則以950萬歐元(約8000萬港元)加盟加拉塔沙雷。

其他報道:美網|鄭欽文淘汰查比雅首闖大滿貫8強 將鬥莎芭倫卡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翼鋒安東尼涉家暴案 遭巴西國家隊剔出今期大軍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轉會 沙治奧拉莫斯 西維爾 恩歷克卡拉斯高 馬德里體育會 沙特阿拉伯 艾沙比 熱刺 加拉塔沙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