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雙紅壓哨簽兵 利物浦將簽格雲貝治完成中場重組 曼聯勢借熱刺左閘利古朗 (15:36)

歐洲五大聯賽轉會窗將於香港時間明晨(2日)陸續關閉,英超雙紅曼聯及利物浦皆簽入「壓哨兵」。據報「紅軍」即將完成與拜仁慕尼黑荷蘭籍中場賴恩格雲貝治的交易,雙方將簽約5年,轉會費為4000萬歐元(約3.4億港元);而「紅魔」為解左閘荒,據指已與另一英超球會熱刺達成協議,借用該隊26歲西班牙後衛利古朗一季,同時正與時間競賽,望在「關窗」前簽入今季未曾為意甲球會費倫天拿上陣的中場蘇夫恩岩拉伯特。

利物浦今季有多名中場離隊下,繼阿歷斯麥亞里士打、蘇保斯拉爾及遠藤航後,紅軍在轉會窗關閉前,再從拜仁慕尼黑簽下賴恩格雲貝治,這名在阿積士成名的中場上季轉投拜仁後未受重用,全季只曾3次正選上陣,據指利物浦將這今夏第4名新兵簽約5年,轉會費4000萬歐元,再加500萬歐元浮動條款。

另邊廂,由於曼聯左閘勞基梳爾因肌肉受傷料要休戰10周,杜維爾馬拉西亞亦未傷癒,故球隊正鬧左閘荒,一度要由右閘達洛特串演,早前有傳曼聯有意從車路士外借已「失寵」的古古列拿,惟最終或因「藍戰士」要求500萬鎊(約5000萬港元)借用費,加上他日前在英格蘭聯賽盃上陣而擱置,故改為借用利古朗一季。據悉,是次外借不含租借費,但曼聯要支付利古朗全部薪酬,但有條款可以明年1月「退租」。此外,紅魔亦正努力簽下費倫天拿中場蘇夫恩岩拉伯特,有指費倫天拿已批准這名27歲摩洛哥國腳到曼市體測。而水晶宮昨正式落實曼聯門將甸恩軒達臣加盟,簽約5年,轉會費約2000萬鎊,而紅魔已簽入土耳其費倫巴治門將巴恩迪亞作為填補人選。

另外,季前曾傳過將成曼聯7號球衣主人的新星阿歷真度加拿祖,雖今季首3仗仍穿上其沿用的49號,但這名19歲阿根廷隊小將在社交網上載跟友人穿上印有自己名字的17號球衣,似是預告將於轉會窗關閉後轉號碼。

其他報道:歐聯抽籤|PSG入死亡F組惡鬥多蒙特A米紐卡素 曼聯遇拜仁對卡尼

相關字詞﹕英超 曼聯 利物浦 利古朗 熱刺 費倫天拿 拜仁慕尼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