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抽籤|PSG入死亡F組惡鬥多蒙特A米紐卡素 曼聯遇拜仁對卡尼 (01:00)

歐聯分組賽今日(1日)凌晨抽籤,當中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陷入「死亡F組」,將要惡鬥多蒙特、AC米蘭及紐卡素;重返歐聯的曼聯在A組將遇上今夏簽入射手哈利卡尼的拜仁慕尼黑。

隨着本周中完成歐聯附加賽,32支分組賽球隊塵埃落定,今屆根據成績和歐戰系數分列4個檔次再分配到8組。第一檔次由上屆歐聯冠軍曼城及歐霸冠軍西維爾,聯同飛燕諾及賓菲加等7大聯賽冠軍組成。重返歐聯的曼聯和阿仙奴,以及西甲亞軍皇家馬德里則被列入第2檔次。

今屆由兩位名宿祖高爾及艾比度出席抽籤儀式,今夏失去兩大球星美斯及尼馬的PSG最終陷入「死亡F組」,將要惡鬥德甲亞軍多蒙特、意甲殿軍AC米蘭及英超第4紐卡素,「喜鵲」意籍中場辛度東拿利及PSG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將倒戈AC米蘭;拜仁慕尼黑抽中遇上曼聯,聯同哥本哈根及加拉塔沙雷同處A組;阿仙奴在B組對手為西維爾、燕豪芬及朗斯。皇馬在C組要面對意甲冠軍拿玻里,其餘兩隊為布拉加及柏林聯。至於衛冕的曼城則相對抽到好籤,在G組對手為RB萊比錫、貝爾格萊德紅星及年青人,今夏天價加盟曼城的克羅地亞隊後衛加華度爾即倒戈萊比錫。

歐聯分組賽將於本月19日至12月13日展開,決賽於明年6月1日在溫布萊球場舉行。

2023/24年歐聯分組賽抽籤結果

A組:拜仁慕尼黑(德國)、曼聯(英格蘭)、哥本哈根(丹麥)、加拉塔沙雷(土耳其)

B組:西維爾(西班牙)、阿仙奴(英格蘭)、燕豪芬(荷蘭)、朗斯(法國)

C組:拿玻里(意大利)、皇家馬德里(西班牙)、布拉加(葡萄牙)、柏林聯(德國)

D組:賓菲加(葡萄牙)、國際米蘭(意大利)、薩爾斯堡(奧地利)、皇家蘇斯達(西班牙)

E組:飛燕諾(荷蘭)、馬德里體育會(西班牙)、拉素(意大利)、些路迪(蘇格蘭)

F組:巴黎聖日耳門(法國)、多蒙特(德國)、AC米蘭(意大利)、紐卡素(英格蘭)

G組:曼城(英格蘭)、RB萊比錫(德國)、貝爾格萊德紅星(塞爾維亞)、年青人(瑞士)

H組:巴塞隆拿(西班牙)、波圖(葡萄牙)、薩克達(烏克蘭)、安特衛普(比利時)

其他報道:體育︱新任體育專員黃德森首要任務跟進體育園施工 提升體育總會企業管治水平

其他報道:籃球世盃|中國挫安哥拉取今屆首勝 日本再演熱血反勝挫委內瑞拉

其他報道:杭州亞運|空手道隊派歷來曼強陣容出戰 總教練:若有4至5面獎牌是夢幻佳績

其他報道:港足|申領近一年 理文翼鋒艾華頓終獲發特區護照入籍 主帥曾昭達:三贏局面

其他報道:港超︱奧地利國腳恩查參與傑志首操 盼在亞洲顯實力 稱可跟金信煜合作攻堅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聯分組賽 抽籤 曼城 皇家馬德里 拜仁慕尼黑 阿仙奴 曼聯 紐卡素 巴塞隆拿 拿玻里 巴黎聖日耳門 AC米蘭 多蒙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