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盧卡古將借至羅馬與摩連奴故劍重逢 美籍班主親駕私人飛機接載 (18:03)

今夏盛傳欲離開車路士的盧卡古,據報來季可續戰意甲,將以外借形式加盟羅馬,再次與曾在車路士及曼聯共事的主帥摩連奴故劍重逢。有報道更稱,「首都狼」班主佛烈金更會親自駕駛私人飛機,由倫敦迎接這名30歲比利時國腳前鋒到羅馬。

盧卡古今夏轉會一波三折,起初先傳出叛離國際米蘭,與另一意甲勁旅祖雲達斯私下答允加盟及談妥個人條款,但「斑馬軍團」未能與他所屬球會車路士達成共識,最終由摩連奴帶領的羅馬,在轉會市場快將關閉前成功借用這名中鋒一季。據報借用費逾500萬歐元(約4244萬港元),未有強制買入條款,而盧卡古願意減薪至約750萬歐元(約6365萬港元)年薪,加上摩連奴「開綠燈」同意借用,以及羅馬的美籍班主佛烈金(Dan Friedkin),與同樣美籍的車路士班主保亞利份屬好友,成為促成這宗轉會關鍵。此外,據報佛烈金更會親自駕駛私人飛機,接載盧卡古日內抵達羅馬,完成體測後便會舉行盛大歡迎儀式。

盧卡古過去4年有3季效力國米,共上陣132場入74球。國米主帥施蒙尼恩沙基今日回應,稱這宗轉會對羅馬以至意甲都是好事,「對意甲來說,擁有像盧卡古這樣的頂級球星,是好消息」。至於國米今晨(29日)意甲憑名將之後的新兵馬古斯杜林助攻予杜費斯先開紀錄,加上拿達路馬天尼斯建功,作客2:0挫卡利亞里,開季兩連勝兼零失球,賽後與AC米蘭及拿玻里同得6分,因得失球差不及暫列第3名。

其他報道:足球|文仙尼接掌沙特阿拉伯 年薪2.1億簽約4年 稱看好當地足球發展潛力

相關字詞﹕體育 意甲 盧卡古 羅馬 摩連奴 國際米蘭 施蒙尼恩沙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