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長池世界賽100自摘銀 寫港隊歷史 (19:13)

長池游泳世界賽今(28日)於日本福岡續上演,港隊女飛魚何詩蓓(Siobhan)於女子100米自由泳決賽游出52.49秒摘下銀牌,為港隊在此項賽事獎牌零的突破。

早前雖於女子200米自由泳得「梗頸四」,但何詩蓓昨轉戰另一強項100米自由泳表現未受影響,終在準決賽以總成績第3名躋身今晚的決賽。這名25歲港隊星將在第3線道起跳雖稍為落後,但在轉池時已後上居首,不過衛冕的澳洲隊勁敵奧卡拉簡在最後衝刺時發力追趕,最終這名19歲新星以52.16秒率先觸池,在女子100自拿下兩連霸,而何詩蓓則僅以0.33秒之差摘下個人在此項賽事首面銀牌,亦是港隊史上首面長池世界賽獎牌。至於在準決賽以首名晉級的荷蘭星將史甸貝根則緊隨其後摘下銅牌。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世界賽100自第3名闖決賽 明晚續鬥勁敵爭牌

其他報道:成都世大運︱黃澤林沈曉榆落實代表港隊今晚開幕任持旗手

其他報道:成都世大運︱香港代表團分批赴成都迎世大運 港乒一姐杜凱琹兼戰4項爭佳績

其他報道:成都世大運︱港中學派交流團赴成都觀戰 跳水小將盼加深了解當地文化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游泳 世界賽 何詩蓓 自由泳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