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壁球亞洲賽︱陳善鈺港隊「內訌」戰挫何子樂 明主場鬥大馬球手爭金 (19:42)

亞洲壁球個人錦標賽今(9日)於香港壁球中心上演4強,陳善鈺在「內訌」戰以局數3:1擊敗「港隊一姐」何子樂,殺入女子組決賽。男子組方面,港將梁子軒激戰下直落3局不敵衛冕的馬來西亞隊頭號種子伍恩佑奪銅。

陳善鈺在4強先輸一局7:11,及後連贏三局11:5、11:5及11:7,局數3:1反勝隊友何子樂,陳善鈺賽後稱第2局改變了節奏是逆轉的關鍵,「我打得更有耐性,打多了長波,令比賽不會落入對手的節奏,從而製造更多進攻機會」。

而早前因車禍受傷,導致世界排名跌至50位的大馬球手Sivasangari Subramaniam,在另一場4強直落三局擊敗日籍頭號種子渡邊里美,將與陳善鈺爭金。陳善鈺年初曾在美國大學個人錦標賽決賽擊敗對手,她表示有信心在明天再挫對方奪金,「這次在香港出戰,有更多觀眾隊友為我打氣,加上教練在場,會讓我更安心」。

男子組方面,梁子軒連輸三局5:11、8:11及10:12,不敵馬來西亞隊頭號種子伍恩佑,在不設季軍戰下摘下銅牌。賽後梁子軒承認基本功不如對手,但仍滿意結果,「第2、3局我都曾經領先過,但在重要關頭,雙方都打得比較保守,不敢放短球,而對手發揮比我好,因此失掉分數。但整體來說我滿意這自己的表現,希望可以在亞運發揮得更好」。

伍恩佑在決賽的對手會是昨天擊敗「港隊一哥」劉子均的印度球手Velavan Senthikumar,這名印度球手今在4強擊敗另一大馬球手袁志文。

相關報道:壁球亞洲賽︱陳善鈺激戰4局反勝 闖4強鬥何子樂演港隊「內訌」

其他報道:港超︱丹恩奴域網上炮轟伍健拒發獎金 傑志發聲明解釋未有拖欠 對事件遺憾

其他報道:轉會︱賓施馬官宣投沙特班霸伊蒂哈德 認穆斯林背景成加盟主因 期待場上再遇C朗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壁球 壁球亞洲賽 陳善鈺 何子樂 梁子軒 渡邊里美 Sivasangari Subramaniam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