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賓施馬官宣投沙特班霸伊蒂哈德 認穆斯林背景成加盟主因 期待場上再遇C朗 (17:39)

法國前國腳賓施馬早前宣布離開皇家馬德里,轉投沙特班霸伊蒂哈德後,今(9日)於新東家主場正式亮相,這名35歲前鋒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信奉穆斯林的背景是決定來投的主因之一,亦很期待在場上重遇現效力艾納沙的昔日戰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

去年奪得金球獎的賓施馬,今夏毅然離開效力了14年的皇家馬德里,遠赴中東以自由身加盟應屆沙特聯冠軍伊蒂哈德,簽約3年,據報年薪高達2億歐元(約16.8億港元)。今日他在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城體育場正式亮相,並獲會方舉辦歡迎儀式,而門票更是搶購一空,5.6萬名球迷一同入場迎接這名隊史最強球星。他表示:「我仍充滿飢渴感,我希望未來續在球場上表現自己,為球隊作出貢獻,協助新東家取得應得的成就。」

身為阿爾及利亞人後裔的他,又透露自己信奉穆斯林的背景,是決定來投的原因之一,「這裏是穆斯林國家,我一直希望在這樣的國家生活。此外,我亦很期待與C朗在場上相遇,他是我的好友,他為這國家的足球帶入新時代,對沙特的足球發展有重要意義」。

另外,昨親證將加盟美職球會國際邁阿密的阿根廷球王美斯,今已飛抵當地料進行最後體測,他在當地為球迷在阿根廷舊版波衫上簽名時,更額外畫回象徵奪得去年世界盃的星星,足證心情不俗。至於現效力巴甲球會甘美奧的36歲烏拉圭國腳蘇亞雷斯,今否認近日有傳他將赴國際邁阿密,與美斯故劍重逢的可能性。

其他報道:壁球亞洲賽︱陳善鈺激戰4局反勝 闖4強鬥何子樂演港隊「內訌」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轉會 賓施馬 美斯 蘇亞雷斯 伊蒂哈德 沙特聯 美職 國際邁阿密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