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足總主席貝鈞奇證北區入紙升港超 來季11隊角逐 董事局未討論愉園懲處 (19:06)

中國香港足球總會今午(8日)舉行例行董事會,主席貝鈞奇會後稱高力北區已回覆有意升班,來季港超會有11隊,並將於本月27日舉行足總董事局換屆選舉,但會上未有討論愉園職球員涉嫌「打假波」上月中被廉政公署拘捕受查後,會否懲處這支老牌球會。

貝鈞奇證實港甲季軍高力北區已入紙有意「升超」,下季港超將多一隊至11隊,目標8月中至下旬開鑼,「有11隊編賽程是會辛苦少少,但我們目標希望逐季增加參賽球隊」。據了解北區向足總提交是每季的升班意向書。足總機構管治總監連𨯚君上月中正式離任後,網頁上顯示該職位已由劉怡欣接任,貝鈞奇亦證實此事,據悉這名新任機構管治總監在上月已接手。

此外,貝鈞奇證實足總董事局換屆選舉,將於本月27日於香港都會大學舉行。對於接替霍震霆競選會長的傳聞,貝鈞奇未有正面回應,僅稱:「我由2001年起為足總服務至今,先後出任多個工作崗位,一直任勞任怨,即使未必貢獻好大,但都是抱着初心,支持香港體育」。

港甲球會愉園主教練趙覺超及11名球員涉打假波於上月中被廉署拘捕,貝鈞奇稱足總如何懲署未有在今次會議討論,「目前廉署未有進一步行動,足總現時只能配合調查及提供資料,靜觀其變」。至於愉園能否參加本月18日舉行的初級組足總盃16強賽事,身兼愉園體育會會長的貝鈞奇僅稱,愉園仍有參賽資格,但不清楚會否參賽,苦笑謂愉園球會已很多次「信錯人」,「(如果參賽)當然會有些觀感影響,但我們都要按照程序處理。愉園體育會仍有其他體育項目,都不想有影響,有執委提出過應否暫停足球部」。不過他稱若廉署落案起訴,足總會按照公平公正處理及作出懲署。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足總 貝鈞奇 愉園 換屆選舉 高力北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