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壁球亞洲賽︱陳善鈺激戰4局反勝 闖4強鬥何子樂演港隊「內訌」 (21:05)

亞洲壁球個人錦標賽今(8日)續於香港壁球中心上演,陳善鈺和何子樂分途過關,明於女子組4強合演「內訌」戰,意味港隊將坐銀望金。

陳善鈺在女子組8強與馬來西亞隊好手Rachael Arnold鬥得激烈,她在首局落後4:9下,一口氣連取5分扳平,惟隨後連失3分,「刁時」負11:13。港將及時調整,連追3局12:10、11:4、11:7,激戰33分鐘下反勝3:1晉級,明日將與何子樂碰頭,後者在另一場8強以3:2險勝隊友李嘉兒。至於湯芷穎在8場以局數0:3不敵日籍頭號種子渡邊里美,無緣衛冕,後者明鬥大馬球手爭入決賽。

現時世界排名第39的陳善鈺,在上屆個人亞洲賽8強被Rachael Arnold淘汰,今次報回一敗之仇,同時寫下個人此賽事最佳成績。她賽後坦承緊張,「首局想得太多,未能冷靜應戰,次局開始專注比賽,就漸入佳境」。

男子組方面,梁子軒在「內訌」戰以3:1擊敗隊友黃祉謙,晉級4強成港隊獨苗;他將硬撼馬來西亞隊頭號種子伍恩佑,後者在另一場8強以直落3局擊敗同胞。鄧銘漮和劉子均皆在8強止步。

相關報道:壁球亞洲賽︱李嘉兒主場絕地反勝 感謝觀眾打氣 明8強內訌戰鬥何子樂

其他報道:港超︱足總主席貝鈞奇證北區入紙升港超 來季11隊角逐 董事局未討論愉園懲處

其他報道:NBA總決賽︱約基治梅利齊獻三雙寫歷史 領金塊作客滅「火」 場數領先2:1

其他報道:歐協聯︱韋斯咸絕殺費倫天拿 隔58年歐戰首封王 迪格蘭賴斯暗示離隊(附精華)

其他報道:轉會︱美斯證實將投美職球會國際邁阿密 巴塞發聲明祝福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壁球 壁球亞洲賽 陳善鈺 何子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