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總決賽︱約基治梅利齊獻三雙寫歷史 領金塊作客滅「火」 場數領先2:1 (18:11)

丹佛金塊今早(8日)於NBA總決賽憑兩大球星約基治及查美梅利一同貢獻「30+三雙」,寫下聯盟歷史,領銜作客以109:94擊敗邁阿密熱火,場數領先2:1。

金塊是役與熱火上半場形成拉鋸戰,最大差距只有5分。不過,客軍在第3節發力,其中約基治單節攻入12分,助球隊在進入第4節前領先82:68。而其拍檔查美梅利在末節包辨14分,終令一度在完場前1分半鐘追近至11分的熱火無力回天,最終金塊以109:94取勝,場數領先2:1,雙方後日續戰。今仗約基治全場貢獻「三雙」的32分、21個籃板及10次助攻,成為史上首名在總決賽造出「30+」得分及「20+」籃板及「10+」助攻的球員,而梅利亦攻入34分及取得籃板及助攻各10,二人亦成為史上在總決單場同取三雙的組合。

另外,據報鳳凰城太陽將在日內裁走老牌球星「CP3」基斯保羅,結束雙方3年合作。這名38歲控衛加盟首季即助球隊殺入總決賽,但最終不敵密爾沃基公鹿未竟全功。而近兩季太陽俱在次圈止步。

其他報道:歐協聯︱韋斯咸絕殺費倫天拿 隔58年歐戰首封王 迪格蘭賴斯暗示離隊(附精華)

其他報道:轉會︱美斯證實將投美職球會國際邁阿密 巴塞發聲明祝福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總決賽 熱火 金塊 約基治 查美梅利 基斯保羅 太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