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美斯證實將投美職球會國際邁阿密 巴塞發聲明祝福 (09:17)

阿根廷球王美斯今(8日)接受西班牙《世界體育報》訪問時證實,自己將會離開歐洲球壇接受新挑戰,加盟由「萬人迷」碧咸持有的國際邁阿密,這支美職球會今亦在官網暗示該名35歲球星即將在日內正式披上該會戰衣亮相。

美斯與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合約本月底屆滿,已落實離隊的他轉會傳聞滿天飛,其母會巴塞隆拿曾傳有意將這名昔日當家球星帶回魯營,但因難以滿足財政公平條例(FFP)而放棄;至於沙特阿拉伯勁旅希拉爾雖以高薪力斟對方,但據報加盟沙特球會不在其考慮之列。

美斯今接受《世界體育報》訪問時更正式為下一站給出答案,他表示:「我已做了決定,將會加盟(國際)邁阿密,離開歐洲球壇。」他又透露自己亦獲一些巴塞以外的歐洲球會斟介,但自己意願是重返母會外無意再於其他歐洲隊效力,「我確實很想回去(巴塞),但根據我當初離開時的經歷,我不想再等待了。我聽說他們不得不出售球員或降低球員薪酬才能簽入我,事實是我不想經歷這些,也不想為這一連串問題負責。」

巴塞隆拿隨後亦發聲明證實對方已為前程拍板,並暗示對方無望在退役前回巢,「本會會長拿樸迪今獲美斯父親兼經理人佐治美斯通知,美斯已決定加盟國際邁阿密。儘管會方已提出正式聘約希望對方回巢,但本會得悉對方希望在一個要求較少的聯賽中競爭,遠離聚光燈和他近年來承受的壓力。拿樸迪與佐治美斯亦同意,未來將以不同形式向這名巴塞一代傳奇球星作致敬,紀念這位現在和永遠被巴塞所愛戴的球員」。

相關報道:轉會︱簡迪勢投伊蒂哈德與賓施馬並肩作戰 傳美斯選擇加盟美職國際邁阿密

相關報道:賓施馬勢簽伊蒂哈德3年 PIF擬成4沙特球會大股東 助列強挖世界級球星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美斯 轉會 巴黎聖日耳門 巴塞隆拿 希拉爾 美職 國際邁阿密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