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協聯︱費倫天拿決戰韋斯咸 同須奪冠續踢歐洲賽 兩軍悍將或演告別戰 (22:37)

歐洲協會聯賽明晨(7日)於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決賽,由意甲的費倫天拿與英超的韋斯咸爭各自近年首冠,也隨時成為兩軍星級悍將蘇夫恩岩拉伯特及迪格蘭賴斯的告別戰。

費倫天拿vs.韋斯咸 now643台 周四凌晨03:00直播

韋斯咸上次歐洲賽奪冠已是1999年圖圖盃,費倫天拿上次入歐洲賽決賽追溯到1990年歐洲足協盃(歐霸前身),不敵同為意甲的祖雲達斯。「鎚仔幫」今屆在歐協聯多次反勝,包括8強及4強先後淘汰真特及阿爾克馬爾;「紫百合」則在4強力戰至加時120分鐘才絕殺巴素利。兩隊今季聯賽排名均無緣歐戰,而明晨勝方將獲下季歐霸席位。

名帥卡比路:岩拉伯特更勝賴斯

韋斯咸隊長迪格蘭賴斯明夏約滿,現受阿仙奴及拜仁慕尼黑等歐洲列強垂青,這名24歲英格蘭國腳身價至少高達9000萬鎊(約8.7億港元),今夏勢離開這支效力了7季的倫敦球會;同任防中的費倫天拿悍將岩拉伯特,亦受到巴塞隆拿等隊招手,英軍前帥卡比路認為這名26歲摩洛哥國腳比賴斯更勝一籌。

3捷克國腳返布拉格爭揚威

韋斯咸今季英超只排第14名,早前傳出若在這場決賽失利,領隊莫耶斯便可能離任,他賽前僅稱今次是球會創造歷史的良機。今屆決賽將於布拉格的伊甸園球場舉行,為布拉格斯拉維亞主場,巧合地雙方均有曾效該隊的捷克國腳重遊舊地爭揚威,包括韋斯咸中場湯馬士蘇錫克、後衛華迪美高法爾,以及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

相關字詞﹕體育 歐協聯 歐洲協會聯賽 費倫天拿 韋斯咸 蘇夫恩岩拉伯特 迪格蘭賴斯 莫耶斯 布拉格斯拉維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