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菁英盃|首頒各隊U22最佳球員獎 10將爭做「星中之星」 (18:48)

賽馬會菁英盃本周六(20日)下午3時假旺角大球場舉行決賽,由冠忠南區和理文爭奪今季港超的最後一項錦標。本季菁英盃獲香港賽馬會冠名贊助下,增設各隊的最佳U22球員獎項,在今日(16日)頒發獎座及獎金;得獎10名球員同時入圍競逐決賽當日頒發的U22「星中之星」。

各隊最佳U22球員獎項由10隊港超職球員自行選出,得主分別為盧兆崎(標準流浪)、鍾凱文(東方)、周子謙(港會)、陳潤潼(香港U23)、袁振謙(傑志)、伍瑋謙(冠忠南區)、羅焯熙(理文)、葉卓文(晉峰)、戴廷匡(深水埗)及郭縉諾(和富大埔),這10名小將今日均獲頒發獎座及3000元獎金支票。菁英盃決賽當日將從10隊最佳U22球員中,由傳媒選出一名U22「星中之星」,獲獎球員將獲5000元獎金及獎座。

將出戰決賽的冠忠南區及理文,今季菁英盃已在分組賽A組兩度交手,首循環南區大勝4:1,次循環打和3:3。賽事冠軍將獲12萬元獎金,亞軍可獲6萬元。兩軍今日分別提名南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及香港單親協會,作為馬會捐款的受惠機構。奪冠球隊提名機構將獲10萬元捐款,亞軍球隊提名機構則獲5萬元。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輕取李城奪七連勝 沙拿助攻帽子戲法 高普謙稱爭前四仍被動

其他報道:港超︱前港足先生丹恩奴域宣布將離開傑志 季尾與球會糾紛 發文感謝關照

相關字詞﹕體育 菁英盃 賽馬會菁英盃 冠忠南區 理文 編輯推介 港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