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破50自港績兼達巴黎奧運A標 環地中海首站奪1金1銀 (16:40)

環地中海游泳系列賽昨(13日)假法國的魯西永地區卡內展開首站賽事,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先在主項200米自由泳強勢奪金,再於50米自由泳刷新香港紀錄掛銀,同時達巴黎奧運A標,取得個人第4張奧運入場券。

香港泳隊派出6男3女出戰今季環地中海游泳系列賽,領銜出擊的何詩蓓在法國站首日賽事出戰女子50米及200米自由泳。這名港隊「女飛魚」在50自初賽游出25.20秒,總成績第6名出線,她隨後於A組決賽游出24.56秒,僅負瑞典星將施約唐(24.02秒)摘銀而回。

不過,何詩蓓是次50米自由泳的成績,足以將自己在東京奧運造出的香港紀錄推快0.03秒,同時達巴黎奧運A標(24.70秒),也是她繼100、200及400米自由泳後,拿下第4張明年奧運的入場券。

何詩蓓其後在強項200米自由泳初賽以1分57.97秒首名晉級,她在A組決賽游出1分55.42秒奪金,拋離次名的比利時隊泳手2.84秒。至於日籍星將池江璃花子抗癌成功後首度征戰海外,惟她在200自初賽總成績排第11晉級B組決賽,無緣跟何詩蓓正面交鋒,她終以2分03秒正得第6、總排名第14。

男將方面,上月取得奧運入場券的何甄陶,在50米自由泳A組決賽以22.43秒排第7。黃培燊、Adam Chillingworth及麥世霆3名出戰100米蛙泳的港將皆躋身B組決賽,當中以黃培燊成績最佳,以1分02.87秒並列第1、總排名第9。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下周隨港隊赴法出戰 冀藉機審視訓練成效備戰兩大賽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挫狼隊重返勝軌 熱刺作客負維拉無緣前四 修咸頓提早兩輪降班

其他報道:英超︱大Sam領列斯聯兩戰不勝未脫降班區 紐卡素前四席位現危機

其他報道:空手道︱劉慕裳K1摩洛哥站殺入決賽 明鬥勁敵清水希容爭金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何詩蓓 環地中海游泳系列賽 .何甄陶 黃培燊 麥世霆 池江璃花子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