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16歲女飛魚張心悅奪200背A標 何詩蓓後港隊第2人進軍巴黎奧運 (20:31)

香港體育節長池游泳計時賽今午(15日)在香港體育學院閉門上演首日賽事,其中16歲的張心悅在女子200米背泳決賽游出2分10.35秒,打破分齡紀錄之餘,更成為何詩蓓之後,第2名取得明年巴黎奧運資格的港隊運動員。

張心悅近兩年先後刷新了100背及200背港青紀錄,去年10月在世青賽亦游入200背決賽並取得第6,但這名拔萃女書院學界賽主力相隔5個月再戰長池賽,成績較此前個人最佳時間快逾4.2秒,亦較巴黎奧運直接達標(A標)時間快0.04秒。2分10.35秒的時間亦位列港隊歷史第2快,僅次於劉彥恩於2016年所創的香港紀錄(2分9.33秒)。

至於上月已取得女子200米及400米自由泳奧運資格的何詩蓓,今日先出戰女子100米蝶泳,最終近9年半首戰這非主項下,在決賽以58.12秒首名觸池,以0.12秒刷新韋漢娜保持近15年的港績。她其後轉戰50米自由泳,以24.74勝出並同達奧運B標。至於Adam Chillingworth則在男子200米蛙泳游出2分11.31秒,亦推前個人保持的港績0.86秒。

 其他報道:港超︱謝德謙最後主場失5球 稱已盡力無遺憾 感恩20年足球生涯幸運

其他報道:NBA︱熱火木狼趕搭季後賽尾班車 約基治字母哥安必特爭年度MVP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證實馬天尼斯提早收咧 華拉尼唞數周 作客森林或缺7將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巴黎奧運 香港體育節長池游泳計時賽 張心悅 何詩蓓 Adam Chillingworth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