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狂迷偷房卡入侵酒店房 樊振東報警 未隨隊備戰冠軍賽 (17:29)

乒乓球世界一哥樊振東昨(6日)出席中國乒協大會後,未隨隊由北京南下河南,備戰下周舉行的世界乒聯(WTT)冠軍賽新鄉站。他即晚透過球迷會微博交代指,有一名女狂迷跟蹤他,包括非法入侵酒店房間,因而要報警處理。

樊振東在聲明中確認網上流傳的報案證明,指出有狂迷在他昨日上午在中國乒協開會時,在酒店前台拿到房卡,再多次進出房間,但未提及有財物損失,或是該名女子在房間做過什麼事。事件引起人身安全爭議,樊振東也表明短期內暫停任何形式的球迷接觸,「請理智球迷支持球迷會,切勿沾染飯圈習氣」。

中國乒乓球圈近期亦爆出前奧運冠軍張繼科欠債,兼泄露前女友私密片借貸的醜聞,導致他被多個品牌贊助商割蓆。然而,風波無礙名宿劉國梁昨連任中國乒協主席。

另一方面,後日展開的WTT新鄉冠軍賽抽籤出爐,樊振東在男單8強料鬥17歲國乒新星林詩棟。港隊代表黃鎮廷首圈需硬碰新任世界二哥王楚欽;女將杜凱琹首戰更要挑戰世界一姐孫穎莎。

其他報道:西班牙盃|賓施馬「戴帽」 皇馬反勝巴塞闖決賽 沙維:若奪西超盃及西甲已是好球季

其他報道:桌球世界賽|吳安儀職業生涯首「破百」 外圍首圈賽8:10僅負賀治出局

其他報道:世青劍擊|黃純一贏女花隊史首面銅牌 來季續戰少年組劍指冠軍

其他報道:英超︱林柏特將二度執教車路士 任看守領隊至季尾

 

相關字詞﹕體育 乒乓球 中國乒協 世界乒聯冠軍賽 樊振東 劉國梁 林詩棟 黃鎮廷 王楚欽 杜凱琹 孫穎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