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熱刺未來48小時定干地去留 傳普捷天奴回巢接掌 (20:03)

英國《天空體育》報道,熱刺主帥干地早前公開抱轟管理層後,據報會方正考慮在未來48小時內決定其去留,並盛傳目前賦閒的普捷天奴有望在今夏重掌球會。

熱刺於英超雖暫列第4,但以兩分緊隨其後的紐卡素踢少兩場,爭逐下季歐聯席位被動。上輪聯賽領先兩球下被榜尾的修咸頓逼和失分後,干地於記者會上罕有地公開批評球員及管理層,不但直指球員自私,更稱「20年來熱刺都是同一個班主(利維),但卻任何冠軍都贏不了,為什麼?這支球隊每季都只會如是,誰教都一樣!」

據《天空體育》報道,會方在與對方幾近反面下,已召開內部會議討論,正考慮在未來48小時內決定干地的去留。由於這名意籍名帥的合約將在今夏屆滿,料無論會否提前解約,熱刺均需要尋求繼任人選,而據報現為自由身的普捷天奴將成大熱人選。該名阿根廷教頭曾在2014至19年執教熱刺,並曾領軍在歐聯及英格蘭聯賽盃取得亞軍,被視為球隊近代最成功領隊。

其他報道:高爾夫球︱國際都會錦標賽周四粉嶺高球場展開 港將許龍一誓爭冠兼取英國賽入場券

其他報道:英超︱水晶宮勢委任75歲鶴臣「出山」 領軍至季尾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熱刺 干地 普捷天奴 利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