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首仗力克周天成 領銜港隊亞團賽挫台旗開得勝 (02:58)

港隊在阿聯酋迪拜舉行的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賽雖身處死亡之組,但首戰面對中華台北隊憑伍家朗在男單擊敗周天成,加上混雙組合李晉熙/吳芷柔及男雙的鄧俊文/楊盛才俱獲勝,以場數3:2贏出。同處D組的日本隊則直落5場擊敗巴基斯坦隊。

港隊今行精銳盡出,但今仗在頭場混雙先收起謝影雪和鄧俊文,改以李晉熙/吳芷柔出戰。這對世界排名第22的港隊組合連贏低3名的中華台北隊球手葉宏蔚/李佳馨兩局21:15,先拔頭籌。雙方第2場均派出首席男單球手出賽,最終由伍家朗贏兩局21:13、21:18,港隊再下一城。

首戰亞洲賽的女將馬子雪在第3場的女單意外先贏首局,但最終以21:15、11:21、6:21不敵世界排名高逾200位的許玟琪。港隊在男雙由鄧俊文/楊盛才以11:21、21:17、23:21反勝盧敬堯/楊博涵,鎖定勝局。吳芷柔與范嘉茵則在第5場例行公事的女雙以18:21、13:21不敵許雅晴/林琬清。港隊最終場數贏3:2,繼上屆8強後再贏中華台北隊,今午(15日)將硬撼日本隊爭首名出線兼5月蘇迪曼盃資格。

上屆冠軍中國隊毋須爭透過亞團賽爭蘇盃資格,派副選球員出戰下,仍在分組賽首戰以場數5:0大勝烏茲別克隊。同組的韓國隊則橫掃新加坡隊。印尼、印度、泰國及馬來西亞隊亦旗開得勝。

其他報道:俄烏︱俄多項體育會獲邀出戰杭州亞運 未公布計算奧運積分與否

其他報道:籃球︱麥洛連末段被逐 東方ABL不敵菲律賓勇士 周四續爭季後賽資格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打吡兩蛋贈愛華頓 加普攻入處子球 沙拿破入球荒

其他報道:渣馬︱黃尹雋認受贊助風波困擾 盼盡快解決事件專心訓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賽 港隊 中華台北隊 伍家朗 李晉熙 吳芷柔 馬子雪 鄧俊文 楊盛才 范嘉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