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歐超聯「死灰復燃」 宣布新計劃共60至80隊參賽 (22:13)

兩年前觸礁的歐洲超級聯賽計劃「死灰復燃」,負責賽事營運的A22體育管理公司今(9日)宣布,新計劃將改為60至80支隊伍參與,並取消此前的永久會員制,但未交代辦賽時間表。

兩年前歐超聯宣布推行後反對聲不斷,僅48小時後便撤回計劃。不過這個由皇家馬德里、巴塞隆拿及祖雲達斯等大球會牽頭的賽事一直傳出有意以另一形式再次推行。結果負責歐超聯營運及宣傳的A22體育管理公司,昨宣布將推行全新的歐超聯計劃,行政總裁列查特(Bernd Reichart)表示:「我們已與至少50間球會達成共識,全新的歐超聯將分階段由合共60至80隊參與,每隊每季至少出賽14場,且不會設有永久會員制。」

其他報道:體育︱經理人澄清艾素土國地震中未獲救 嘆「不知是否仍活着」

其他報道:籃球|中國男籃落實月底來港 以荃灣體育館作主場戰世盃外 門票下周三開售

其他報道:世冠盃|皇馬大捷下周日決戰希拉爾 安察洛堤斥麾下輕敵 證賓施馬等4將有望復出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超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