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大肆擴軍後悶和富咸 今年7戰入3球 樸達:陣容具潛力有待磨合 (16:04)

車路士大肆擴軍後,今晨(4日)英超在主場只能0:0悶和富咸,在聯賽兩連和再次失分,踏入2023年7戰僅入3球。領隊樸達稱目前陣容具潛力,相信經磨合後在進攻會做得更好。不過,「藍戰士」最新歐聯名單上,奧巴美揚榜上無名,英媒發現這名33歲加蓬射手是役未列大軍後,與家人和朋友出現在米蘭。

車路士今仗正選派出多名新兵,包括以1.21億歐元(約10.28億港元)破英超轉會費紀錄加盟的安素費南迪斯,以及烏克蘭隊翼鋒梅迪歷,並有右閘列斯占士傷癒復出。不過前鋒夏維斯多次錯失良機,包括一次門前射高,以及完半場前單刀挑射中柱,最終雙方互交白卷。富咸繼上月主場勝2:1後,今季兩鬥藍戰士均不敗。

車路士攻門乏力,不過冬季「標王」安素費南迪斯在首仗踢出攻守兼備的表現,全場長傳及搶截各6次、10次重奪球權及3次解圍,而且走動覆蓋範圍甚大。

此外,車路士賽前落實歐聯淘汰賽階段大軍名單,只能加入3名新兵下,最終註冊安素、梅迪歷及借將祖奧菲歷斯,剔餘在歐聯分組賽入2球的奧巴美揚。據報這名加蓬射手對此感震驚和失望。樸達承認這是艱難決定,「他沒有做錯什麼,有參加操練並且訓練得很好,未列名單後當然可以休息,我理解他的失望,他在下半季要為自己位置而戰」。

其他報道:學界籃球︱林大輝險勝青中 精英賽首闖決賽 鬥協恩爭后冠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藍戰士 樸達 富咸 朴迪歷 安素費南迪斯 奧巴美揚 夏維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