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爭議聲中反勝曼城 近4次首勝曼市打吡締九連勝 (22:32)

近期強勢的曼聯在今晚(14日)英超「曼市打吡」峰迴路轉,在下半場先失一球下,於尾段4分鐘內先憑一個爭議入球扳平,加上大勇的拉舒福特入球停不了再次建功,主場以2:1反勝曼城,報卻首循環打吡大敗之仇,近4次首勝曼市打吡,兼在各項賽事九連勝。

曼聯以近况八連勝強勢迎接曼市打吡,勞基梳爾再次串演中堅,取代利辛度馬天尼斯伙拍華拉尼。賽前落實外借30歲荷蘭隊長人中鋒韋格賀斯半季,但未能趕及上陣只做座上客。曼城強陣出擊,包括在首循環曼市打吡各連中三元的艾寧夏蘭特與菲爾科頓,聯同近期勇態的馬列斯攻堅。

主場出擊的曼聯在上半場採取人盯人戰術,基斯甸艾歷臣等中場多次走上前場逼搶曼城控球的中場,令曼城射手夏蘭特缺乏支援表現沉寂。面對控球佔優的「藍月」,「紅魔」在上半場多次快速反擊製造威脅攻勢,近况大勇的拉舒福特兩度在左路快放,先是扣過出迎的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再起腳被敵衛護空門,然後再有一次半單刀被艾達臣接實。曼城半場控球率達68%,但零攻門中龍,僅得2次射門。

拉舒福特於完半場前疑有拉傷,但下半場繼續落場,由安東尼馬菲奧斯入替安東尼馬迪爾,曼城在換邊後初段取回形勢狂攻,哥迪奧拿再次調動見效,於57分鐘換入基亞利殊,這名英格蘭國腳落場僅2分鐘,隨即接應奇雲迪布尼的傳中,近門跳頂打破僵局,領先1:0。基亞利殊繼上場聯賽作客車路士交出奠勝助攻,再次做後備奇兵。

落後的曼聯於72分鐘換入小將加拿祖,並在78分鐘扳平,在一次反擊雖然拉舒福特在越位位置,但未有觸球下由後上的般奴費南迪斯射門破網,旁證一度判越位,惟球證之後以「福仔」未有參與攻勢下改判入球有效。紅魔扳平後於4分鐘後反超前,加拿祖在反擊於左路地波傳中,造就拉舒福特門前「督」入,近7場有入球兼連續9場在奧脫福球場建功,助曼聯反勝2:1,賽後18戰38分升上第3,追至落後曼城1分。曼城落敗後18戰39分,落後榜首阿仙奴5分。

另外,曼聯領隊坦夏格賽前證實, 雲迪碧克因膝傷提早收咧,這名25歲荷蘭籍中場於本月初聯賽對般尼茅夫被鏟傷而半場被換離場,他今季與坦夏格再共事下仍未能取得正選,在各項賽事僅上陣10場。

其他報道:籃球︱6將得分上雙 東方ABL大勝印尼泗水羅浮宮 明鬥越南西貢熱火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5球大勝港會 伊高後備入替完成返港首戰 稱自身風格略有改變

其他報道:籃球︱被土耳其當局列恐怖份子懸紅通緝 前NBA球員簡達認憂人身安全

其他報道:港超︱深水埗險勝U23贏榜尾戰首「開齋」 杜國榆首建功 郭嘉諾目標雙位數積分

其他報道:籃球︱被土耳其當局列恐怖份子懸紅通緝 前NBA球員簡達認憂人身安全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盼汲取挫折打好根基 展望今年亞運世界賽爭佳績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紅魔 曼城 藍月 拉舒福特 般奴費南迪斯 坦夏格 哥迪奧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