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莫迪歷祝福美斯領阿根廷奪標 格仔軍主帥盼留效至後年歐國盃 (10:25)

克羅地亞隊今晨(14日)在世界盃4強以0:3不敵阿根廷隊,陣中星將莫迪歷肯定無緣在職業生涯中捧起大力神盃,他在80分鐘被換離場時難掩失望,但他仍祝阿根廷隊的美斯可如願奪冠。

莫迪歷此役93次觸球,3次盤扭過人,3次關鍵傳球,並有1次射門,但都未能助克羅地亞隊入球,80分鐘在球隊反勝無望下被換離場,無緣爭標。他在賽後難掩失望,但也惜英雄重英雄,祝美斯能如願奪冠,「美斯在這屆世界盃表現出色,向世人展示他的實力和偉大,他是史上最好的球員,值得捧走大力神盃」。

37歲的莫迪歷最後一次世界盃注定留下遺憾,而阿根廷隊眾將在賽後亦有上前向這名星將擁抱致意,當中包括美斯、其皇家馬德里前隊友迪馬利亞和前國腳阿古路等。

至於「格仔軍」主帥戴歷則盼莫迪歷留效國家隊,並領軍出戰2024年歐洲國家盃,「我們擁有一支偉大的球隊,他們曾兩度於世界盃殺入4強,或許這一代的球員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但他們會在2024年歐國盃結束國家隊生涯」。

其他新聞:短池世界賽|何詩蓓100自首名晉級 下午再戰複賽

相關新聞:世界盃|阿根廷隊更衣室高歌揶揄宿敵巴西出局 美斯盼球迷一同享受決賽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斯顯球王功架 領阿根廷輕取克羅地亞 相隔8年再闖決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阿根廷 克羅地亞 美斯 莫迪歷 戴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