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C朗哭別爭標夢 葡軍主帥稱「無悔將他列後備」 (09:15)

葡萄牙隊今晨(11日)在世界盃8強以0:1不敵摩洛哥隊,大有機會是最後探戈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爭標夢碎後情緒崩潰,在球員通道掩面痛哭。葡軍領隊費蘭度山度士在賽後表示,不曾後悔將這名37歲星將先列作後備,惟C朗女友喬治娜洛迪古絲繼續炮轟葡軍領隊,為愛人護航。

C朗5度出戰世界盃,惟他在2006年得殿軍、2010年16強、2014年分組賽止步、2018年16強,到今屆於8強出局,這名3 7歲星將始終無緣大力神盃。他在此役下半場51分鐘後備入替,全場10次觸球及一次起腳,惟無功而還,葡軍出局後,他更難掩傷痛,步出球場已雙眼通紅,在球員通道更掩面痛哭。

葡軍領隊山度士賽後表示,自己和C朗是對球隊出局最難過的人,但他從不後悔將對方列作後備,「我不後悔,我認為這是一支在對陣瑞士隊時表現出色的球隊。C朗是一名偉大的球員,當我認為有必要的時候,他入替了,所以我沒有遺憾。」

C朗女友喬治娜洛迪古絲在社交平台IG發限時動態,再次炮轟領隊山度士用人不當,「今天你的朋友和教練做出錯誤的決定,他把你放入場後看到改變,但為時已晚,不能低估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阿拉伯球迷聚首市集慶祝摩洛哥首闖4強 高呼向C朗說再見

相關新聞:世界盃|卡尼關鍵12碼射失 法國2:1險勝英格蘭躋身4強

相關新聞:世界盃|摩洛哥小勝葡萄牙 首非洲隊殺入4強 C朗憾別卡塔爾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卡塔爾 葡萄牙 摩洛哥 C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