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安歷基離任西班牙主帥 U21教練接掌大國腳 (20:56)

西班牙隊日前在16強互射12碼不敵摩洛哥隊出局後,今(8日)證實不會與主帥安歷基續約,U21國家隊教練迪拉富安迪(Luis de la Fuente)將接掌帥印。

自2018年起執教「狂牛」的安歷基,日前在16強出局後稱願「一世執教國家隊」。但西班牙足總今日證實,將不會與這名年底約滿的52歲教練續約,對方將即時離任。西班牙足總在聲明中又感謝對方4年來的貢獻,稱「已贏得國家隊的愛戴和尊重」。U21國家隊主帥迪拉富安迪亦隨即落實接掌帥印,61歲的他自2013年起執教狂牛梯隊,去夏東京奧運更帶領U23男足勇奪銀牌。

另外,摩洛哥隊後晚將於8強面對葡萄牙隊,眾將日前在16強擊敗西班牙隊後,一同舉起祖籍摩洛哥的荷蘭小將艾迪克諾尼球衣。艾迪克諾尼2017年在友賽為阿積士上陣期間突暈倒昏迷,其後證實腦部受損,令當時年僅20歲的他被迫提早結束球員生涯。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圖輯|卡塔爾球迷村以球會友 連繫世界球迷

相關新聞:世界盃︱31歲夏薩特宣布結束國際賽 比利時祝福「隊長一切順利」

相關報道:世界盃︱大型研究分析12碼命中因素 英媒披露射碼訓練細節

相關報道:世界盃|碧咸向阿諾特傳授「七旋斬」要訣 回憶費格遜昔日指導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外援巴爾拿約滿離隊 感激對方過去兩年貢獻

其他報道:籃球|男拔萃違防疫措施被判棄權 英華頂上明D1學界決戰喇沙

相關字詞﹕體育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西班牙隊 安歷基 迪拉富安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