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美C」罕見合作 廣告照轟動全球 (09:11)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和美斯誰是最佳的爭論持續多年,兩人在世界盃前夕一同分享為時裝品牌拍攝的廣告硬照,變成為城中熱話。

葡籍球星C朗和阿根廷隊主將美斯為時裝品牌Louis Vuitton拍廣告,兩人以行李箱當作棋盤博奕,又表示「勝利是種心態」。這張合照轟動全球,不少球星亦有「畀like」和分享,而C朗女友洛迪古絲留言指「經典」,而阿古路之子Benjamin則表示「這是史上最佳合照」。

C朗早前在爭議專訪曾講及他對宿敵美斯的感受,他說:「偉大的球員是神奇、頂級的......我們分享了這個舞台16年。我們的關係很好,雖然不是朋友,意思是我們不會在家裡互通電話,但他就像是我的隊友一樣。」兩人合共得12次金球獎(C朗5次、美斯7次),這名葡籍球星也不掩飾對對方的欽佩之情:「他是我遇過最佳的球員,施丹也是。我從未試過和他共晉晚餐,但我很樂意這樣做。」

其他新聞:世界盃︱賓施馬退法國隊 稱為國家著想需讓位 法媒:操練拉傷需唞三周

其他新聞:世界盃直擊︱世界盃開鑼前夕 兩大電訊商多哈機場鬥派電話卡 巴西球迷抵埗載歌載舞(有片)

其他新聞:賽車︱兩港將澳門GT盃遇意外退賽 歐陽若曦證戰車無望續戰 方駿宇冀趕及次回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美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