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籃球|D侯活出席加盟T1桃園雲豹記招 即席選擇在台譯名「霍華德」 (20:07)

前NBA球星「魔獸」D侯活(Dwight Howard)早前宣布加盟台灣T1聯盟球隊桃園永豐雲豹,震撼籃壇。這名36歲中鋒今(12日)出席加盟記者會,更即席在3個名字中,選擇個人在台的官方譯名為霍華德。

8屆NBA全明星D侯活曾效力多支NBA球隊,曾助洛杉磯湖人在前年奪得NBA總冠軍,個人亦3次獲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亦曾於2008年成為入樽王。這名已年屆36歲的中鋒,日前突然宣布以自由身登陸台灣籃壇,加盟T1球隊桃園永豐雲豹。

他今午出席加盟記者會,透露自己來台的原因,是希望能去海外打球,看看不同文化,「我真的很喜歡台灣,我在NBA已經打了18年,我一直很希望能有朝一日離開美國,去世界各地看看,去體會不同文化和環境,很感謝桃園雲豹給我這機會,讓我實現願望,期待成為雲豹的一分子。」

而會方亦搞搞新意思,即席讓侯活在「霍華」、「霍華德」及「哈沃德」之中選擇自己在台的譯名,最終他選擇霍華德,意味其球衣亦將印上該名字。

其他新聞:西甲|西甲賽會參與香港「西班牙文化展」 港代表冀增進當地文化推廣

其他新聞:世界盃|韓國公布決選名單 孫興慜負傷列席 主帥認未有復操時間表

其他新聞:劍擊世界盃|港劍隊分途戰分站 佘繕妡崔浩然等將齊闖正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T1聯盟 魔獸 D侯活 桃園永豐雲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