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港隊U18亞洲賽豐收獲逾23萬獎金 白凱文膺欄后求突破再爭獎牌 (21:58)

香港田徑隊本月中於科威特上演的U18亞洲賽取得1金1銀6銅佳績,今晚(26日)舉行祝捷會,並向運動員頒發逾23萬獎金。成為亞少欄后的白凱文明年續適齡參賽,她期望自己成為青年精英運動員後,能加強過欄技術訓練,繼續衝擊分齡紀錄。

白凱文早前在亞少賽女子100欄封后,贏得港隊在賽事歷來第3金,今日分享得獎感受時笑言,自己從未想過贏冠軍,當晚攬着獎牌而興奮得難以入睡。當日14.02秒的時間,亦令她明年合資格,申請成為體院青年運動員,令她可有更多時間隨教練鄧漢昇訓練,希望明年在挑戰分齡紀錄。除了明年4月烏茲別克的下屆U18亞洲賽,小妮子目標亦包括在青年組高欄賽事有突破,參加6月韓國的U20亞洲賽,笑言以呂麗瑤為目標,「當然也希望腳長點,高多幾厘米」。

同樣是首次代表港隊出賽男將朱洛言,在男子800米摘銀之餘,亦一舉打破U18及U20港績。他稱多得伊朗隊選手帶快他才創下紀錄,但認為自己開賽速度應可再快,直言:「中長跑始終很講意志,例如肯不肯放手一搏。」他下月或再出戰泰國的比賽,但會專注在1500米跑尋求突破,期望未來繼續與學界賽宿敵周凱揚互相鞭策。

其他報道:歐聯|祖雲9年來首分組賽出局 尼維特等15職員被控造假帳

其他報道:轉會︱艾馬利接掌阿士東維拉 年薪700萬歐元 維拉利爾傳邀巴塞前帥施迪安頂替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田徑 U18田徑亞洲賽 白凱文 朱洛言

上 / 下一篇新聞